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香河现在近的不明显,城际开通后明显!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22 17:52

[摘要] 9月份,京唐城际确定路线,从北京通州站(新北京东站)出发,然后继续向东行进抵达燕郊站、香河站、宝坻南站、鸦鸿桥站后抵达唐山站。预计2019年完工。这意味着,香河将迎来“大北京同城时代”的新契机。而对于购房者来说,有几点明显的即将凸显!

7月份,关于京津冀一体化爆出消息,京津冀之间今后将由27条城际铁路联通,总规模达到3796公里。其中京唐城际、京滨城际将于年内开工。

9月份,京唐城际确定路线,从北京通州站(新北京东站)出发,然后继续向东行进抵达燕郊站、香河站、宝坻南站、鸦鸿桥站后抵达唐山站。预计2019年完工。这意味着,香河将迎来“大北京同城时代”的新契机。而对于购房者来说,有几点明显的即将凸显!

“北京工作,香河生活”不再是梦

当下,不少北漂一族因为北京房价压力过大,迫于无奈只能蜗居在出租房内。原本打算在通州购房的客户,也因通州限购升级,不得不改变方向。

然而,京唐城际建成通车后,京津冀“一交通圈”的目标实现,北京到香河的时间或将仅仅十几,相比在北京上下班高峰时无止境的拥堵时间,到香河的时间更具诱惑力。

“压力山大”变身“压力山小”

众所 ,北京房价高的惊人。即便是五环外,也已经让购房者有心无力。现实的问题不知逼退了多少奋斗中的有志青年。

但是,一切问题都将在京唐城际建成通车后得以解决。的距离,百万元的房价差异,不仅全家的压力大大减轻,也不必因为贷款或清空存款而降低生活品质,的确是奋斗中的“北京青年”值得考虑的极佳方案。

生活同步北京,但环境更宜居

无疑,一座城市发展的先决条件,一定是交通。正如古早的中国,沿海城市的发展必然优先于内陆城市,因为海上交通的发达,令文化、经济等各方面文明无障碍联通。

已确定的京唐城际及正在规划中的京滨城际,势必带来香河的巨大改变。而“北京副”通州的政策,更让近距离的香河受益匪浅。并且,在北京环境频频引发质疑的时候,全年空气质量超过300天的香河,显然更适合生活。

珠光逸景,坐拥香河城市新,与通州咫尺之遥。作为珠光地产全新升级力作,珠光逸景不仅承继珠光御景的环境品质,更在建筑尺度及园林景观上,再次精心打磨。百米楼距、欧洲皇家园林32景、超过6米的面宽……都是珠光地产的用心之处。

目前,珠光逸景已经公开接受预约咨询,70-180㎡宽景大宅,珍贵稀售中!

据悉,香河珠光逸景距京唐城际铁路香河站为4公里左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