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兴凯照明:用产品与服务支持路灯亮化工程

房天下  2015-09-22 15:02

中国路灯网8月13日讯“太好了,村里的路灯亮起来啦!跟城里一样亮堂堂了……”8月12日晚上,一些正在散步的市民纷纷称赞道村里的亮化工程。

高兴村位于安徽省大别山山脚下,过去没有路灯,每当夜幕降临村里显得阴森沉寂,一片乌黑的道路给村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还引发多起安全隐患。当地街道办了解到村民迫切需要安装路灯后,跟市委市政府沟通,制订出路灯采购招标方案,决定采购节能环保的LED太阳能路灯。

记者了解到,该村主干道安装的30多盏兴凯太阳能led路灯,全部都按照国家相关的公共照明要求进行。

村民李大叔激动地跟记者说,“自从村里的主干道装上路灯后,我们再也不怕走夜路了,晚上也敢出来乘凉散步了。听说这路灯工程还是政府和兴凯照明联合搞的,我们农村也能像城里一样灯火通明,这要感谢政府,感谢路灯生产商,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照明产品。”

然而,这只是兴凯用产品和服务支持路灯亮化工程的一个缩影。随后,记者又发现另一城市的路灯工程正如火如荼实施着。记者在现场见到了正在给道路安装太阳能LED路灯的张师傅,张师傅站在伸缩工作台上熟练忙碌着。

记者采访了张师傅,“张师傅,你现在安装的路灯是哪个生产厂家供应的?”张师傅抹了抹头上的汗珠喘着粗气说:“这个工程采用的是兴凯照明产品,作为“中国太阳能LED路灯领导品牌”和“城乡清洁亮化工程”主力军,兴凯路灯品牌为新农村建设和道路照明升级改造提供的产品和服务,该路灯品牌在行业内一直享誉盛名,它比普通路灯节能60%,亮度大大增加,而且更加绿色环保。”

兴凯太阳能LED路灯围绕“中国绿色照明工程”秉承高效节能和安全照明的理念,新开发的太阳能LED路灯具有定向发光,功率消耗低、驱动特性好、响应速度快、抗震能力高的特点。兴凯太阳能LED路灯以优异的高显色性、将照明的安全性、舒适度提升到新的高度。

兴凯多个路灯工程被评为绿色照明示范工程,并积极影响和推动当地推广使用高效节能灯具。兴凯负责人告诉记者,兴凯路灯以性能稳定可靠,返修率低节能环保著称,我们会努力提高售前售后服务水平,打造中国太阳能LED路灯品牌,实现建设城乡绿色照明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