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淘拍拍是如何披荆斩棘登上摄影O2O王座的

淘拍拍  2015-09-21 15:42

RD-BREAK: normal;MARGIN-RIGHT: 0pt;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 今年,“O2O”这个词一夜爆红,出门不是做O2O的都不好意思接着往下聊。各行各业都渐渐尝试着由传统商业模式到O2O新型商业模式的转型,美容业、餐饮业、零售业、旅游业等诞生了多家的O2O企业。如所熟知的河狸家、饿了么、滴滴打车这些企业都领跑行业发展,不断的在自己本有的上创造了很多可行的新型商业模式。今天我们就来揭看看摄影O2O的领跑者淘拍拍是怎样成功登上行业王座的。

 

RD-BREAK: normal;MARGIN-RIGHT: 0pt;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 O2O这个模式看起来很容易实现,但是真正做到名副其实的Online to Offline却不简单,很多人把O2O想太简单了,以致于做成了‘传统行业+互联网’这种伪O2O以为做出个APP就能叫O2O企业了,其实并不是。APP只是一种商业模式的表现手段,并不代表着一模式的变革。也有企业把O2O想太过复杂,把能简单的东西复杂化,这就导致了用户的体验差,繁琐的交易流程让很多用户流失了,导致了很多其实有需求的用户望而却步。而O2O生命的延续主要就是靠着源源不断壮大的用户流量,如果你今天的用户流量跟明天的没有更大的提升,长时间继续下去也只能是把企业逼近了死角。

 

RD-BREAK: normal;MARGIN-RIGHT: 0pt;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 摄影O2O行业市场前景巨大,人人都想分一杯羹很受人看好。市场上嫁拍、约拍啦、onlylover、童颜有迹等一大批摄影O2O,有被淘汰掉的,也有真正崛起的,那么,淘拍拍的崛起是昙花一现还是四季常青?我们来看一看淘拍拍是怎么做的。

 

RD-BREAK: normal;MARGIN-RIGHT: 0pt;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  在O2O这个新型模式里,其实残酷的一点就是只有,没有第二。如何在这么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一直是各家CEO思考的事情。

 

RD-BREAK: normal;MARGIN-RIGHT: 0pt;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 那么淘拍拍有什么秘籍呢?

 

RD-BREAK: normal;MARGIN-RIGHT: 0pt;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一、得天独厚的资源

 

RD-BREAK: normal;MARGIN-RIGHT: 0pt;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 淘拍拍CEO王冲先生是多家摄影机构的股东,对摄影行业有着多年经营经验,其掌握资源也是庞大的。摄影基地、礼服基地以及对市场的敏锐观察都是淘拍拍能做强做大的底层基础。这些对企业发展来说都是强有力的保障,是淘拍拍独有的资源。

 

RD-BREAK: normal;MARGIN-RIGHT: 0pt;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二、的摄影师团队

 

RD-BREAK: normal;MARGIN-RIGHT: 0pt;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 淘拍拍从成立初期到现在,摄影师团队也是在不断的扩大及变更,北京摄影师多,但是又鱼龙混杂,我们并不是火眼金睛,在不断的磨合和尝试中,淘拍拍 知道了真正的好的摄影师团队应该是什么样子,的摄影师团队永远是技术OK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这是对用户体验的保障,也是淘拍拍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

 

RD-BREAK: normal;MARGIN-RIGHT: 0pt;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三、的用户体验

 

RD-BREAK: normal;MARGIN-RIGHT: 0pt;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 做O2O的企业都为用户流量而犯愁,要知道用户不是傻子,他们有着的选择权,哪家方便体验好又那肯定是会受到用户拥戴的,淘拍拍之所以有今天的成 绩,就是深刻的认识到了这一点,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不断的优化交易流程,提升用户体验。而且淘拍拍每做一个动作,首先把用户放到了位,想用户之所想这也是淘拍拍持续壮大的生命之源

 

RD-BREAK: normal;MARGIN-RIGHT: 0pt;WORD-SPACING: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class="MsoNormal"> 淘拍拍在不断的发展进步,它有着自己的生命力,希望它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好的同时,带给大家更多福利和的体验。

 

标签:摄影电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