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99抢房节”完美收官多处楼盘遭遇“抢劫”

房天下  2015-09-21 13:56

9月9日至9月20日,为期11天的购房节完美收官。此次活动由国内大的房产O2O平台链家携手数百家开发商共同启动。链家联合了北京、上海、成都、深圳等12个城市的开发商,共推出约19000套优惠房源,拿出“9亿元”让利购房者,力度可谓惊人。

据了解,参与抢房节活动的购房者都有机会抽到直减9.9万的购房补贴,且该补贴可以和参与抢房节的楼盘原有优惠叠加。此外,链家还与滴滴打车开展跨界合作,用户不仅可以免费乘坐专车去售楼处看房,还有机会赢得低4折的“超级优惠房”。如此大力度的优惠掀起了新一轮金九银十的购房热潮。

作为此次“99抢房节”活动的主战场之一,恰逢央行再次下调基准利率购房贷款的利率目前已降至近几年来的低点,北京地区顺势可谓人气爆棚,多处楼盘遭遇大“抢劫”。鲁能·7号别墅、鸿坤林语墅、世茂维拉、北京密码等楼盘更是热度不减,迎来了十一周前的购房新高潮。

以鲁能·7号别墅为例来解析此次“99抢房节”活动,可谓是当前线上线下联合营销的一个典范。在万科、保利、远洋、绿地、龙湖、华润众多开发商共同参与的大型活动中,鲁能地产“出尽风头”。此次鲁能地产推出鲁能·7号别墅参与购房节活动。9.9万购房补贴显然体现不了其参与活动的诚意,9月12日,鲁能联手链家、滴滴的“转角遇见家”活动,并推出一辆悍马来当专车免费接单。另外,鲁能还拿出了五套位于顺义地区的鲁能·7号别墅参与活动,作为头奖享受房款直降240万的巨大优惠,掀起了一场让人口口相传的“悍马风暴”,也促成了此次轰动京城的鲁能大事件。

截止到20日抢房节活动结束,虽然很多市民没有抽中豪华大奖,但是众多市民向工作人员咨询了鲁能·7号别墅楼盘信息及项目详情。为期11天的抢房节活动在很大程度上为鲁能·7号别墅带来了很多意向购房客户。市民看房热情不减,纷纷聚集到鲁能·7号别墅的售楼处现场一睹风采,售楼处可谓人流激增。从售楼处现场发来的实景照片就很好的印证了这一事实。

作为鲁能地产此次参与购房节活动的明星代表,鲁能·7号别墅备受关注。鲁能·7号别墅坐拥“有水则清、无水则绿”的京东大河潮白河800米宽段,独享北京市大的6000亩水面。同时10万平米公园、6万亩国家森林公园、63.5万平米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三大公园环布周边,与项目2.7万平米私家养心公园形成城市难得的养生之境。慧眼识纯墅。相信这次“99购房节”活动之后,一个更加醇正、生态、绿色的大盘势将成为更多人心中的墅居之选。

标签:完美收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