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爱无“醛”——全屋定制健康爱巢长沙起航

房天下  2015-09-10 16:39

现代社会,各种有害元素无孔不入地渗透到了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在我们安心的港湾——家里,也可能无法避免甲醛等有害物质的侵害,对家人的健康构成严重的威胁.

甲醛等有害气体是无色无味的健康杀手,对于孕妇、老人、幼儿有负面影响,如何才能够铸建一个安全无毒的家庭环境?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应对家庭甲醛的解决方案,伊百丽全屋定制无甲醛技术专员表示,要去除甲醛的荼毒,还是要从根本上入手,采用无甲醛的装修材质,此次伊百丽在9月12日开展的大爱无“醛”爱心活动,面向全社会进行无甲醛方案推广和全屋无甲醛方案定制,对于社会进一步认知甲醛危害和构建健康绿色家庭环境有积极导向作用。

“滚出我的屋子”——看不见的健康黑手

受到甲醛等有害物质毒害的人群日益见涨,而应对甲醛有毒气体危害的方案如同雨后春笋不断涌现,但是真正能够做到一次性根绝甲醛危害的品牌,伊百丽在市场上始终拥有良好的口碑。率先将板材环保等级从E0级升级零甲醛的板材,从健康的角度出发,杜绝家人受到甲醛危害的可能性,同时解决了很多走经济路线的家庭的价格担忧,此次在长沙华文森林酒店举行的大爱无“醛”爱心推广活动,以实惠的低价为客户群体考虑,将健康和省钱一起回馈给大众,让更多的家庭能够享受到无甲醛的清新环境,让甲醛远离家庭环境,给爱人和家人舒心的环境。

“公益之心”——不见不散的爱心之行

根据伊百丽全屋定制设计师严勇进介绍,此次伊百丽大爱无“醛”的爱心公益推广活动,除了0甲醛家具定制方案之外,还专门针对不同的人群推出了新婚定制、孕妇定制和老人、儿童房定制等不同的解决方案,一切为了家人的健康,为了无毒无甲醛的家庭环境,灭“醛”行动从长沙起航,通过团队坐镇,详细贴心为来宾讲解甲醛的危害,提供有效的甲醛解决方案,参与活动的朋友均有机会参加现场抽钻戒的机会,另有四重大礼等着有缘人带走,一场公益之行,结缘健康绿色生活,家人安心,生活舒畅,9月12日,长沙不见不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