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九银十 品质现房受购房者追捧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9 16:42

[摘要] 润枫领尚京哈、京津、京沪高速以及东五环、东四环等多条交通主干道,快速通达CBD,上下班高峰期也能轻松出行,免去交通拥挤的困扰。此外,润枫领尚周边有已经运行的亦庄线、7号线,而规划中连接机场的S6线、连接昌平未来科技城、CBD的17号线,以及环球影城带来的新线,为未来的业主生活带来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

利好政策频传 “金九银十”或可期

当下乍暖还寒之际,楼市利好政策不断推出,眼下北京楼市或再将迎来金九银十

8月25日晚,央行再次发出降准降息的通知。根据央行发布的消息显示,近一轮频繁降息始于2014年11月22日,之后在2015年的3月1日、5月11日和6月28日均出现了每次0.25个百分点的降息,包括近一次降息,此轮降息前后共出现了五次,累计降息1.4个百分点。

目前,5年期以上房贷利率已降为5.15%,个人住房公积金5年以上贷款利率为3.25%。对比来看,现阶段的商业房贷利率几乎是近10年来的水平,而公积金贷款利率也处在历史水平。

这样的连续下调,受益的无疑是广大购房者。以贷款100万元,20年为例,降息前每个月月供为6822.52元,而降息后月供为6682.7元,每个月月供减少了139.82元,20年下来降息前的本息合计是163.7万元,而降息后为160.4万元,降息后为购房人节省了3万多元的利息

“从2015年以来,已经有超过百个城市发布了不同力度的公积金松绑政策,其中包括北京、上海等有超过30个城市还提及了增加公积金贷款额度。整体看,层面的公积金政策刺激逐渐对市场增加影响。”张大伟分析,从北京市场看,持续降息等政策的变化有利于房市回暖。

降息带来的负担减轻利好类似,8月31日,住建部、财政部与央行联合发布通知,从今年9月1日起,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购房贷款的二套房,公积金首付款比例降至20%,而在5个月前,“3•30”新政已将申请公积金贷款的二套房首付比例下调至30%。

有分析称,今年“金九银十”交易量有望再度攀高,全年楼市成交量或创3年来新高。在频频发布的利好政策推动下,多位业内人士表示,购房成本的降低将刺激购房者积极性,有望为楼市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增加成色。

改善型品质现房受购房者追捧

随着一系列利好政策出台,购房者对改善住宅的需求有所上升。尤其是一些品质现房,相比期房的不可预计,其眼见为实,以及购买后装修即可入住的,无疑为购房者吃下了定心丸,因而更为购房者所青睐,成为购房时考虑的。

位于东五环亦庄开发区嘉创二路的润枫领尚项目,全部景观现房在售,其拥有超宽的百米楼间距,水系坡地园林景观,以及干挂石材里面等独特品质,成为众多客户业主口中的低密宜居社区。项目目前正在热销的155㎡/175㎡楼王四居,更是因为户型方正,南北通透,高等受到客户追捧。在即将到来的“金九银十”季,又将成为区域内的焦点。

润枫领尚京哈、京津、京沪高速以及东五环、东四环等多条交通主干道,快速通达CBD,上下班高峰期也能轻松出行,免去交通拥挤的困扰。此外,润枫领尚周边有已经运行的亦庄线、7号线,而规划中连接机场的S6线、连接昌平未来科技城、CBD的17号线,以及环球影城带来的新线,为未来的业主生活带来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