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运河畔别墅 鸿坤罗纳河谷引人瞩目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9-08 17:27

[摘要] 房子是人们一生重要的资产,而别墅更是大多数人心中的梦想。在北京房地产行业发展迅猛的今天,别墅项目在楼市中宛若明星,备受市场的青睐。

房子是人们一生重要的资产,而别墅更是大多数人心中的梦想。在北京房地产行业发展迅猛的今天,别墅项目在楼市中宛若明星,备受市场的青睐。

静守繁华,享得自然

鸿坤•罗纳河谷项目位于环首都经济圈领跑区域——香河,在天下城西侧,距北京CBD仅45公里,驱车30北京国贸商圈,乘坐京唐高铁15可达,京津高速、京津塘高速、103国道、八通线等交通要道均汇聚于此,占据了优越的交通地理,加之千年古运河,水阔林丰,自然环境得天独厚,可谓咫尺城心繁华,尽享从容生活。

精筑别墅,匠造园林

在对鸿坤•罗纳河谷有了一番了解之后,才发现所谓的别墅产品的“精工制造”的概念有了新标准。作为豪宅,鸿坤匠心独具,微雕经典,以无可挑剔的居住品质,谨献给这块土地之上的各界领袖圈层。

作为别墅生活有力标签,园林和建筑对任何一个项目至关重要。鸿坤•罗纳河谷,以建筑为精,以园林为魂,筑造圈层生活领地。传承了托斯卡纳格调,原汁原味的法式小镇的风范,以醇醉的建筑品质,叙述优雅生活哲学。目光穿越层层叠叠的绿林花海,才看见斜屋坡顶、红墙格窗。罗纳河谷,凝聚了托斯卡纳优雅和岁月历久弥新的风姿,静静地点缀其中,历久弥新,韵味依旧。园林小径在一簇簇鲜花中独奏着悠扬的诗,三三两两的人点缀在画卷中,远处别墅微露一角。在时光与清风的簌语中,浪漫与优雅的情愫在时间的定格中蔓延,汇聚……

红酒会所,层峰聚首

项目配备有2500㎡的红酒庄会所,整体会所还原了欧洲著名红酒堡的原貌,严格按照欧洲酒庄红酒存放标准来设定14℃恒定温度、70%左右的湿度、45°角的摆置、柔弱的光线、自然空气的流动、每一个橡木桶均购自法国、奥地利的卢浮橡木桶;为了保证葡萄酒的高品质,红酒原浆均进口自法国罗纳河谷名庄酿造。优雅尊贵的圈层氛围,精致高雅的服务以及私密专属的俱乐部环境,量身定制的圈层社交空间,成为业主的圈层交流平台。在此无论是私家会客、时尚趴还是圈层沙龙,都是实现津南圈层交际的名流之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