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澳信:伦敦金融“金丝雀码头”正夯

房天下  2015-08-28 14:20

  

备受信赖的国际房产市场伦敦,一直以来受到全球包括中国财富人士的青睐,不论是英国悠久的历史文化,的国际系统,亦或是稳定强劲的经济增长,从文化到金融经济,从政策法律到环境,伦敦房产市场的不言而喻。那么,当时间走进2015下半年,英国房产市场将呈现何种走势?哪些区域具发展?您是否正在寻求解答?
 、

据悉,8月29日-30日。海外房产移民机构澳信Ausin将在7大城市(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无锡、杭州、苏州)隆重举办“大型伦敦精品房产展”,届时,澳信全球策略将就各位人士一直以来关心的问题,作讲解。想了解更多伦敦房产信息,欢迎致电澳信:400-6297-688

  
 
大型伦敦精品房产展

 
       

北京:财富金融3001-04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2楼上海厅
       

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马德里厅5
       

南京(仅8月29日):金陵饭店亚太商务楼37B
       

无锡(仅8月29日):红豆国际广场2501
       

杭州(仅8月29日):西湖区世贸丽晶城欧美A区601-02
       

苏州(仅8月29日):晋合广场2号1503

 

       

伦敦金融城(City of London),上老牌的金融,金融业的发源地。随着人口的不断增多,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为解决的过度拥挤,伦敦城市重心逐渐东移。曾经作为重要港口的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就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伦敦新兴CBD金融被重点打磨,焕发出崭新的活力。荣耀28年,金丝雀码头金融业从业人员数量已远远超过传统金融城(City of London)。如果没有金丝雀码头的兴起,或许今天的伦敦就已经不再是国际金融的梯队。
 

■ 曾经的“不夜港”
 
      

 曾经,英国港口是贸易的集散地,繁华而先进,金丝雀码头就是伦敦出色的码头之一,是典型的不夜港,用“车水 、‘机’声鼎沸”来形容是好不过了。然而,随着时代的发展,在上世纪60年代,伦敦的越来越多原有港口码头衰落下去,直至关闭,金丝雀码头就是其中的一个。而后,80年代中期(即撒切尔夫人执政时期),伦敦市政府成立了码头区开发公司,开始全面改造金丝雀码头。

  

 
■ 今日的新兴金融区
 
       

今天,金丝雀码头拥有无与伦比的经济地位。驻扎在金丝雀码头的企业包括电子商务巨头阿里巴巴的伦敦总部、汇丰银行、花旗银行、巴克莱银行以及英格兰银行、渣打银行、摩根大通,以及每日电讯、独立报、路透社和镜报等,其员工数量、分布密度以及薪资收入在在欧洲都是数一数二。完善的城市配套,浓郁的生活休闲氛围,便捷的交通,也吸引了大量金融职业精英们来此发展。
 
      

 1、咫尺伦敦各地,瞬连伦敦各地
 
      

 轨道交通的发展增强了金丝雀码头的可达性与可接近性。比如,银禧线(Jubilee Line),沿途经过伦敦为古老的金融街区,并在金丝雀码头拥有一个大型的交通枢纽站,将传统金融区与新生金融之间的距离缩短为8。再如,可伦敦老金融城、伦敦城市机场等的湾区轻轨(DLR),以及万众瞩目的计划2018年投入使用的横贯城铁(Crossrail),将使金丝雀码头与伦敦西区之间的距离拉近至13。
   
       

此外,距离金丝雀码头仅3英里的伦敦城市机场(London City Airport),让你轻松实现家门口即有国际机场的愿望,便捷抵达纽约、卢森堡、巴黎、法兰克福等20多个国内和国际城市目的地。海陆空齐备的多样化交通方式,势必将推动金丝雀码头区域成为伦敦具朝气和活力的综合商业区之一。
 
      

 2、时尚生活聚集地,商业居住一体化
 
     

金丝雀码头荟集了大量的、生活、购物、娱乐、艺术等成熟完善的配套设施。在这里,不仅有伦敦城市大学金匠学院、格林威治大学、玛丽皇后学院等资源,还有欧洲大的健身俱乐部Reebok Sports Club London,英国大的公共艺术收藏。此外,金丝雀码头也是一个购物的天堂,著名的购物Westfield Stratford等,从商业街购物到设计师品牌店在这里不胜枚举。如今Canary wharf可以骄傲的向世人公布,这里变为了上著名的商业和居住之一,如今仍在扩张之中。
 

 

 
■ 未来的股
 
       

近年来,金丝雀码头及其周边的房价正在飞涨,其房价曾创造了5年翻番的纪录。持续走高的房价成功吸引中国人士赴此置业,2014年,李嘉诚就以10亿英镑(约129亿港币)的大手笔,获得重建金丝雀码头(Canary Wharf)之Convoys Wharf项目,此举更是向广大中国财富人士释放了一个信号——金丝雀码头不容错过。
 
     

  London City Island,由全球开发商Ecoworld & Ballymore重磅打造,承载伦敦金融“金丝雀码头后花园”的价值和荣耀,同时作为澳信进军伦敦市场的首秀之作,前景无限!预约从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