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大汉汉园】中国红木家具品鉴博览会,盛大开幕!

房天下  2015-08-28 12:08

2015年8月21日上午,由大汉汉学院、大汉汉园、携手湖南都市、湖南天娱、天娱广告、中山红木家具协会,联合举办的“习习国风、传世臻品”中山红木巡展长沙站暨大汉汉园中国红木家具品鉴博览会,在湘府路湖南人才会展与大汉汉园同步盛大开幕,花开两馆,并蒂倾城。超万件红木家具在湖南人才会展与大汉汉园同步展卖。

依托本次中国红木家具品鉴博览会,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大汉汉园签下价值1000万元的红木家具,为大汉汉园别墅意向购买者和红木家具爱好者提供的史前巨惠!

“大汉豪掷千万购红木,您买别墅我就送”:购买联排别墅,送价值8.8万元红木家具套件;购买双拼,送价值23.6万元的红木家具套件;购买双拼/独栋别墅,送价值44.8万元的红木家具套件。吸引了各界朋友,相继前来大汉汉园参观红木展厅,了解购买别墅。

大汉汉园诚邀各界朋友,参观鉴赏本次红木展;并莅临红木西城体验馆——大汉汉园(雷锋大道百果园旁),参与中国红木鉴赏主题沙龙交流会,一同品鉴红木,交流红木收藏、购买心得。

本次活动,大汉汉园邀请到红木家居资深人士——红木展参展商林总,亲临讲解红木精髓,交流红木文化。并与在场来宾客户就红木家具的起源、红木家具的种类、红木家具的保养 、真伪好次辨别、红木文化的传承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一木一器,一器一形。”每件红木家具皆不相同,各具特色。近年来,材质珍贵、独具匠心且经久耐用的红木家具愈发受到人们的喜爱,在某种程度上,已成为使用者品位、修养的一种标志。现在我们对红木家具的爱好与追求,更多是另一种的玩味:是在享受红木家具优美的造型、传承红木家具悠远的文化和领略红木家具恬淡的意境。

愿本次中山红木巡展暨大汉汉园中国红木家具品鉴博览会圆满成功,希望在让汉园别墅的青睐客户享受实惠的同时,给汉园的朋友更多的是带来一种“雅居”的品质生活。8月29日,大汉汉园“品茗论道”分享会,红木研讨继续传承匠心;同时还有经典国乐宏篇巨制,风韵上演,畅响灵气诗篇!期待您的大驾光临!

【大汉汉园】大汉汉园是湖南省汉代中式风格的院落式文化别墅楼盘,由国内团队精心打造,建筑采用双首层、全套房人性设计,创新联排270度立体花园,三面通风采光,赠送率达到150%。三进院落与四级空间规划让邻里之间不再疏远。买别墅送菜地,让当代人脱离凡俗,奢享田园生活,是中国传统哲学与现代生活完美结合。

【项目地址】大汉汉园位于河西雷锋大道处百果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