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天恒乐墅{饕餮异国BBQ烧烤盛宴}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5-08-26 16:59

据悉,8月22日下午,天恒·乐墅在项目现场举办了一次以异域风情为主题的BBQ烧烤饕餮盛宴:美食飘香、浪漫风情、情趣游戏相互交融,在项目现场共同为业主打造了一片夏季中欢乐的“海洋”,售楼处内到处洋溢着欢乐的笑声。

在活动现场,露天烧烤结合着现场异域主题的风情,更加凸显出天恒·乐墅城市别墅本身的魅力,美学与珍藏并重,生活与欢乐同享,业主们聚集在一起,从陌生即将变为友邻,彼此之间无不透露出欢乐的笑声和美好的情意。

各类新鲜美味的烤鱼、烤对虾、烤生蚝、烤鱿鱼等海鲜烧烤……海鲜烧烤发出的滋滋声合着现场的欢声笑语,一起散发到空气中,宁静灿烂的阳光照进每一个人的心里,在享受着夏季的微风,品尝着烧烤带来的乐趣,幸福的滋味油然而生。

享用过美食之后,先按耐不住的是孩子们,看他们玩起了滑滑梯,做起了游戏,欢乐无比。

作为开发商的天恒置业在细节处体贴业主,在品尝完美味饕餮之后,还为到访业主及客户准备了各式水果和饮品,清爽的水果伴着夕阳西下,与家人一起坐看风云,一天的好心情就在天恒·乐墅度过。

天恒·乐墅作为城市别墅代表作,以不负一生所托的理想满足客户所需,0.9超低容积率低密度纯别墅,256席定制化设计,可收藏可养生。180-250平米美学户型,另赠送超大实惠空间,1.5倍的真实使用率,让购房者享受双倍的性价比。

别墅就是买生活,买别墅就是买一种生活方式,天恒·乐墅城市别墅,将城市、生活、别墅三者完美结合,让城市别墅梦想成为现实,在看完项目精美的样板间之后,众多客人纷纷表示惊叹,当天即有两组客户成交,购房者表示,他们能够居住在这么美丽的地方,是他们一辈子的心愿。

目前,项目实景呈现,大美生活环境已然跃入眼目,相信您的到来会被现场的真情实景所打动。

天恒·乐墅此次异域风情BBQ烧烤盛宴圆满落幕,业主对于项目的品质和服务细节更加认可,许多客户来到项目现场都纷纷拍手叫好,为自己未来能够生活在这里感到由衷的高兴,也在心目中畅想着未来的美好生活。

别墅稀缺席位,机不可失,尊贵礼遇,只待城市躬身莅临品鉴。品鉴热线:010-61308880

标签:天恒乐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