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西南五环外房价或破5万 丰台燕西华府价值激增

房天下  2015-07-31 13:56

[摘要] 从历史经验来看,不可否认的是,不论土地市场出现多么细微的变化,都会马上传导到房地产市场,并终表现在房价上。因此,对于目前西南楼市板块以及城六区尚处于的楼盘,是极大的利好。

北京土地市场近太。仅7月上半月,土地成交金额就已经接近140亿元,并且近成交的11幅地块全部位于北京西南区域。先是大兴楼面价创出36000的新高度,接着又爆出房山21000的楼面价直逼区域在售项目均价

以上土地成交的信息说明什么?一是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里,北京楼市重点开始转移至西南区域。龙湖、首开、恒大等品牌房企在此抢地成功,必将为区域注入新的活力;二是众多房企在此不惜高价拿地,甚至出现面粉贵于面包的现象,西南区域土地市场为什么这么火?这表示该区域楼市未来将大有可为,品牌房企对该区域楼市的后市看好,预期甚高;此外,从大兴楼面价超36000,房山楼面价超21000的事实来判断,未来西南五环外房价突破5万将指日可待。“正常情况下,楼盘入市销售,其价格至少会超出当初楼面价的50%,甚至有的会按照楼面价2倍进行销售。”业内人士分析,照此推算,房山价格短时间内将会突破3万,而大兴则会带动五环外楼市直逼5万。如果西南五环的整体均价都将破五,城六区这些原本就供应稀缺,品质的区域,其价格可想而知。

从历史经验来看,不可否认的是,不论土地市场出现多么细微的变化,都会马上传导到房地产市场,并终表现在房价上。因此,对于目前西南楼市板块以及城六区尚处于的楼盘,是极大的利好,同时也是购房者出手的时机。处于城六区同时又隶属于西南板块的燕西华府便已迎来新一轮价值激增期,并吸引众多购房者加快入手。“错过了这村便再没有这店。”有消费者如此表示。而来自燕西华府售楼处的信息反应,该项目周成交量稳居京西别墅成交前列,此前推出的后60席联排别墅目前已经消化过半,为了满足市场需求,近期将推出叠拼升级产品。

燕西华府价值何在?从以下两点可以分析:一是价格。目前该项目联排别墅单套总价900万起,而即将推出的叠拼新品总价500多万起。在西南区域楼面价格都已经突破36000、未来西南五环外房价将突破5万的市场预期下,燕西华府的洼地效应太过明显。“西南区域楼市房价肯定会跟着楼面价变化,土地成交的火热推动土地成交总价、楼面价屡创纪录,会直接推动当地购房预期上扬,区位明显的楼盘项目价格马上就会出现明显抬升。而且,在已成交地块一两年内对房地产市场形成有效供应后,对于房价上涨的助推作用还会持续释放。”有业内资深人士分析强调。在区域整体房价上涨预期明显的大环境下,燕西华府价格有什么理由不上涨?

二是产品稀缺性。除城六区的价值外,仅从项目所拥有的山水资源来看,便已成为孤品。诸如距离项目1500米处水域面积达6000亩的青龙湖,以及燕西华府所在的西山,还有环伺燕西华府周边的鹰山、北宫、云岗三大国家森林公园,其高达900公顷的绿化面积成为项目的天然大氧吧。如此绝佳的自然环境资源让每天只能仰望钢筋水泥、呼吸汽车尾气的人们情何以堪?此外,北京高考状元的输出基地——的入驻,又再次让燕西华府获得北京具性价比、美的别墅之称。凭借不可复制的山水、资源,燕西华府的稀缺价值在区域楼市价格上涨预期之下又将被逐步放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