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天恒乐墅预计8月入市

和讯房产  2015-07-28 13:09

[摘要] 和讯房产消息 和讯房产近日获悉,位于北京(楼盘)市房山区的“天恒乐墅”项目预计在今年8月入市,共计释放256套房源。据项目方面的消息,其叠拼项目价位大概定在500万一套左右。 据了解,上述项目由4栋双拼和21栋叠拼组成,叠拼4层,联排3层,联排约250平米,叠拼上叠约180平米,下叠约200平米,共计256套。 从区位上看,天恒·......

和讯房产消息 和讯房产近日获悉,位于北京(楼盘)市房山区的“天恒乐墅”项目预计在今年8月入市,共计释放256套房源。据项目方面的消息,其叠拼项目价位大概定在500万一套左右。

据了解,上述项目由4栋双拼和21栋叠拼组成,叠拼4层,联排3层,联排约250平米,叠拼上叠约180平米,下叠约200平米,共计256套。

从区位上看,天恒·乐墅位于房山阎村板块。按计划,燕房线将于2016年12月28日建成通车,通车初期,燕房线和房山线将可在阎村北站同台换乘,将极大方便燕山地区的居民乘坐地铁进入北京市区。

该项目还地处房山政府全力规划打造的CSD区域,周边已经有“天恒乐活城”、“绿城百合”和“燕化星城”三大成熟社区。天恒置业集团房地产事业部营销管理部总监董良指出,目前项目客群不仅涵盖了房山阎村本地地缘性客户,还包括了海淀、丰台、石景山三个大片区的外溢客户,以及大兴区域西部客户和京西市区客户。

今年以来,北京豪宅市场销售情况十分向好。来自亚豪机构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北京别墅成交1369套,相当于去年同期的160%。

董良指出,北京豪宅销售良好,与当前的股市行情有关。他表示,今年上半年,宏观经济形势并不稳定,不少从股市套利的投资者撤出,转而投向房产,是促进豪宅销售的重要原因。

但与此同时,当前投资房产的率也有所下滑。“2006年以前买房的话,到现在可以赚到七八倍、甚至十倍以上。”董良说,如今投资房产的率,可能将至20-30%。但在现阶段,其仍是相对稳定的投资渠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