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主流媒体聚焦天恒乐墅 差异化特色领跑城市别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7 17:04

[摘要] 北京别墅市场供不应求,城市别墅加速入市。7月25日,位于房山阎村板块的天恒乐墅迎来了样板间盛大开放活动。当日,京城近30家主流媒体及主编做客项目,与天恒置业集团房地产事业部营销管理部总监孟令文、天恒乐活城置业市场部总监王然及天恒乐活城置业市场部副总监董良共话北京城市别墅新格局。

北京别墅市场供不应求,城市别墅加速入市。7月25日,位于房山阎村板块的天恒乐墅迎来了样板间盛大开放活动。当日,京城近30家主流媒体及主编做客项目,与天恒置业集团房地产事业部营销管理部总监孟令文、天恒乐活城置业市场部总监王然及天恒乐活城置业市场部副总监董良共话北京城市别墅新格局。

值得注意的是,别墅市场今年上半年实现大幅度攀升,整体别墅市场上半年成交量同比上涨幅度达到1.6倍,别墅市场呈现供不应求状态。在天恒乐墅样板间开放之际,业内人士一致认为,天恒乐墅凭借着超高性价比将领跑下半年北京城市别墅市场销量。

1

30家主流媒体走进天恒乐墅

作为城市别墅的巅峰巨制,天恒乐墅样板间开放重构了别墅新。项目以爱丽舍宫为蓝本打造的别墅艺术典范,以恢弘大气的建筑风范和值得仰望的考究精神,为北京再现一处别墅大境。

据了解,天恒乐墅样板间开放当日吸引了近30家主流媒体及主编奔赴现场。在活动现场,天恒乐墅以法式梵高油画迎宾大道,欢迎各方嘉宾的到来,还有乐队的精彩演奏,现场还进行了一系列法国主题的活动:法国古典宫廷舞蹈、法式香艳的红磨坊激情艳舞、法式香颂歌曲伴宴……让莅临嘉宾在惊喜中,体验到异国风情。

进入天恒乐墅示范区样板间不难发现,项目在细节处大量运用法式廊、雕花与线条,彰显出法式宫殿建筑的独特风韵。在园林设计上,项目运用了法式新古典园林七重立体的设计,通过水系、七重叠景、四季皆景三大巧妙构思,呈现北京美的法式别墅院落。

2

在参观完天恒乐墅样板间后,媒体主编们普遍指出,天恒乐墅产品给其直观的印象就是其具备超高的性价比,在北京土地价格日趋攀升的背景下,天恒乐墅产品预计的总价区间以及超高赠送率,相较于其他同品质产品而言可谓十分难得,且产品本身对品质和细节的追求在北京市场也极为少见。

高品质重塑城市别墅标杆

天恒乐墅问世也意味着北京别墅市场再添巅峰力作。据了解,天恒·乐墅位于房山核心板块,坐享燕房线,燕房线为北京山线的西延线,预计于2016年底通车,是一处名副其实的别墅社区,静谧的法式艺术别墅生活与自然环境在此相得益彰,轨道的通达,为城市别墅带来了新的居住境界。

除了拥有轨道交通的便捷,天恒乐墅从区域发展价值来看,地处房山政府全力规划打造的CSD宜居生活示范区核心——阎村镇,坐拥房山三大商圈的成熟配套,同时周边已经有天恒乐活城、绿城百合和燕化星城这三大成熟社区,在、医疗、金融配套等方面已经发展成熟,为天恒乐墅这一住宅产品的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支撑。

据悉,天恒乐墅预计将于8月入市。项目由4栋双拼和21栋叠拼组成,叠拼4层,联排3层,联排约250平米,叠拼上叠约180平米,下叠约200平米,共计256套。董良指出,目前项目客群不仅涵盖了房山阎村本地地缘性客户,还包括了海淀、丰台、石景山三个大的外溢客户,以及大兴区域西部客户和京西市区客户。因此,对于项目未来销售情况十分有信心。

天恒乐墅助力阎村板块强势崛起

3

业内人士指出,天恒乐墅差异化特色将领跑城市别墅,与其他城市别墅不同的是,天恒乐墅通过集团在阎村板块长达十年的深耕,有力地推动了区域的整体发展。据悉,天恒置业集团自2006年便开始进驻房山,在阎村镇打造了天恒乐活城这一住宅领域的代表项目,此次乐墅的推出可谓是天恒在房山阎村板块的升级之作,以纯别墅社区的形态成为北京城市别墅的典范。

而就在今年7月,天恒集团以31.78亿元拿下房山区辰街道16-01-07(良乡高教园区西部生活区东区)地块,足见对房山区域整体发展的看好。不仅如此,在王然看来,在天恒乐活城深耕阎村板块的十年间,已经培养出了很多客户弃长阳和良乡前来阎村置业;与此同时,随着乐活城的建设,区域内诸多配套设施渐趋完善。以区域内商业项目天恒乐Do为例,目前项目即将引进一家大型商超正在洽谈。

值得期待的还有,北京首条无人驾驶——燕房线即将于2016年正式通车,对于轨道交通的作用,项目方表示,一个线对一个带的立体化的增长。通州、顺义、大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皆是如此。而房山阎村则有望是第四个被线全盘带动起来的新兴板块。王然强调,天恒置业倾10年之力,把房山阎村板块深耕到现在这个层次,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和经验来打造出来一个近乎于完美的产品,即城市、、别墅的巅峰力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