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向阿里巴巴取真经 本周六来成都银泰城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4 17:01

2015年已经过半,成都商业地产经历了不少困局,但是也有不少“黑马”杀出重围,凭借独有的和实力赢得市场。银泰商业就是这样一个典范。在近日发布的半年报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6月30日上半年银泰同店销售2.1%;销售上涨5.3%至7.416亿港元。

这其中与阿里巴巴的强强联手有着密切的关系,通过与电商巨头的线上资源的整合,银泰已经开启新复合型商业时代。作为双方深度合作的结晶,阿里巴巴的西部电商基地选择落后成都银泰城。所以从7月开始,数百名川商企业家和阿里巴巴电商学院的讲师纷纷来到成都银泰城,分享电商运营经验。

在本期电商课堂上,将邀请到“互联网+”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伍轶老师结合其丰富的“互联网+”管理和领导实战经验,以“互联网、思维、创新、改变”为主题就互联网时代下如何做O2O进行深度探讨。

作为与电商密切融合的线下实体新复合式商业,成都银泰城创新的运营理念也为将为本次电商课堂提供经验分享。

银泰+阿里 基因重组高歌猛进

继去年3月,阿里巴巴集团以53.7亿元港币入股“银泰商业”之后;今年5月,阿里CEO张勇接任银泰商业董事会主席兼战略发展委员会主席,今年8月阿里巴巴西部基地也将正式入驻成都银泰城。这一系列动作之大之猛,开中国商业地产先河。

同时两者的基因重组也为银泰的O2O发展之路提供了更多的创新思路。双方打通支付和会员体系,联合推出银泰宝、喵货、喵街等新产品,获得广泛的市场深刻。同时在成都银泰城,将会首次推出淘宝、天猫、聚划算、支付宝等淘宝产品的线下体验店,让实体经济实现“互联网化”。

另外,银泰商业的创新运营理念不只体现在O2O上,在关于商业街的运营上,银泰集团也做出了很多值得借鉴的尝试。在成都银泰城,针对已经销售的拥有独立产权的商业街———银泰城·悦坊。2015年4月19日成都银泰城悦坊招商运营成立,已经正式开始为悦坊提供前期招商租赁服务。在购物的招商面积业已超过95%的情况下,做好商业街的招商运营服务,无疑将确保成都银泰城更加顺利开业。

成都银泰城的全新复合式商业——四大“独门绝技”

企业品牌实力。银泰集团是一家以商业零售、地产开发与经营、矿产资源、智能物流、与金融六大业务为主的多元化产业集团。18载来成功布局40余城市,拥有36座银泰购物,46个银泰城项目已经建成和在建,在百货购物萎缩的市场情况下,银泰商业以自己的速度扩张,可见银泰的综合实力。

纯正体验。在线下商业综合体的打造上,与互联网概念的结合也对转型零售商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成都银泰城,以大数据消费习惯为导向,调整业态配比,其中主力店、体验式配套占比50%,餐饮占比30%,服装和零售占比20%,这表明“体验式购物”事实上落地。同时,针对天府新区人群结构特点,银泰城独创“5+2&白加黑”的商业模式,即工作日吸纳上万白领精英群体,周末节假日覆盖数十个住区人群,24营业,全年无休,极大程度提高商业的使用率,增加率。

全新业态。成都家购物内的专业斯诺克卓球室“伟林台球”、成都家儿童类体验业态“永旺莫莉幻想”和“哈尼儿童”都将强势入驻银泰城,在这里将会打造城南大的儿童乐活城。

强大的运营团队,从选址到后期运营全程服务。与中国大多数商业地产开发商不同,商业是银泰的传统基因。对于以零售起家的银泰集团来说,商业地产的核心工作是运营。银泰商业拥有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发管理的完整产业链,在项目拓展、商业规划设计、商业开发建设、招商运营管理、大型综合体物业管理等各个方面都由银泰团队自主完成。而在项目运作过程中,银泰集团也在大力推进订单地产的执行力度,根据入住商家的行业特点、商业规模、功能划分等具体要求打造商业地产项目。

成都银泰城商业无限!银泰城购物主入口旁,压轴金铺全新推出,主力总价300-600万!悦坊商业街招商同期开启!租售热线:66338833

想要了解更多电商的运营理念,敬请参与本周末银泰城电商时代公开课,与电商大咖交流,手把手教你玩转电商!

本期讲座主题:《互联网.思维.创新.转变》,

活动时间:2015年7月25日13:30--17:30

领票时间:2015年7月20日-7月24日

领票及活动地点:天府四街与益州大道交汇处 银泰城销售

索票热线:028—66338833

主办方:《华西都市报》、成都银泰城;

承办方:阿里巴巴西南电商基地、淘宝华西商学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