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企酝酿提价开战下半场 燕西华府现抄底良机

房天下  2015-07-17 14:15

[摘要] 楼市下半场的哨声刚一吹响,碧桂园便已按耐不住,7月7日在官方微信高调宣布,从7月中下旬开始,集团在国内项目将全面。而万科和金地也发出令,部分区域项目将视集体情况进行提价。有消息称,7月份将是提价月,多家大型上市房企正在酝酿全面,预计涨幅在5%-15%之间。

楼市下半场的哨声刚一吹响,碧桂园便已按耐不住,7月7日在官方微信高调宣布,从7月中下旬开始,集团在国内项目将全面。而万科和金地也发出令,部分区域项目将视集体情况进行提价。有消息称,7月份将是提价月,多家大型上市房企正在酝酿全面,预计涨幅在5%-15%之间。

实际上,从市场传导的信息已经开始明确显示:北京房价涨了!价格不等人了!李先生便是这一场楼市房价变化的亲历者。从今年3月开始,李先生的买房计划便提上日程,北五环一项目开盘均价4万,李先生觉得价格有点高,想再静观一下,到了4月份该项目价格已经提价2千。5月份,正好南五环又有新盘入市,营销人员电话通知他一期开盘均价38000,并且推出房源数量有限,后期价格肯定会上调,李先生认为这是开发商的营销手段,南五环什么配套都没有,38000已经是极限,还会上涨到哪里去?无非是故意扰乱购买者,逼着快速做决定罢了!李先生打定主意再等等,没想到才过半个月,再去售楼现场看房的时候,却被告知高层价格已经涨到了42000,而且目前没有房源,开发商明显。这样的事实让李先生有点抓狂,由于判断失误,损失的都是真金白银。

“今年上半年,在多项利好政策叠加效应下,北京楼市回暖明显加速。目前,无论是供求关系还是土地供应,都让下半年市场价格上行有了足够的底气。”业内表示,从供求关系来看,北京楼市去库存压力已经有效释放,目前库存量不足6万套,所以房价上涨具备市场动力基础。从土地供应看,进入七月以来,北京土地市场竞争更为激烈,大兴土地半个月8宗土地的争夺战一方面暴露出北京土地供应的稀缺性,另一方面,其楼面价的高企将再度提升市场信心。据悉,大兴区日前成交的地块中,其中瀛海镇的两块地楼面价已经突破3万,高的已经达到36000。面对这样的市场现状,很多开发商开始重新规划自身的销售策略。某房企销售负责人称,“北京市场今年下半年将会明显一些,我们也正在研究重新定价和提价的方案。”

像李先生这样看好房源不果断出手导致错过购房良机的现象,下半年或许将会成为常态。业内建议,对于市场上仍处于的楼盘,目前将是后抄底机会。实际上,购房者已经开始觉醒。日前,位于城六区的燕西华府,由于其极高的性价比成为区域热点楼盘。

“昨天次到售楼处看盘,今天和家人一起打算定房,现在呼声渐高,看好立马出手总归不会错。”在燕西华府的售楼处,打算入手联排别墅的王女士说,尽管从看房到决定入手的时间很短,但是并不代表不谨慎。实际上,对于入手燕西华府联排别墅,她经过慎重的分析:目前该项目总价在城六区同类产品中属于性价比高的项目,城六区均价已 过6万,区域项目价格已经突破10万大关,而燕西华府目前均价仅3万左右,即使与日前大兴成交的土地来对比,其突破3万的楼面价明显高于燕西华府的售价,这种面粉贵于面包的怪现象肯定不会持久,燕西华府的迟早会被填平。

此外,燕西华府的联排别墅总价900万起,且均为现房销售,所见即所得,无论是园林绿化还是户型布局,均符合高品质居住需求。据悉,项目就是青龙湖公园,有着北京西湖之称,沿着湖边走一圈,未来居住于此的湖居生活便会立体呈现。而项目北侧800米的将实现,孩子在这样的湖光山色中享受到北京好的,这样的楼盘在北京近乎绝迹。

“高品质、高居住舒适度、自然环境资源绝佳、配套北京数一数二,这样的项目未来有什么理由不与区域均价看齐?”王女士说,如果再犹豫,或许就会错失购房良机,自己会后悔一辈子。

尤其是对于燕西华府这种城六区的别墅项目来说,由于新增土地不仅价格是天文数字,而数量更是少之又少,导致城六区内的项目几乎是卖一套少一套。因此,城六区内目前在售高性价比楼盘或许已经成为购房者的后出手机会。据悉,燕西华府目前在售联排别墅经过一段时间的消化,目前市场存量已经不足4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