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辽宁省携手山海同湾“守护大海,与绿色同行”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5-07-16 15:27

[摘要] 从(东戴河)国际正式开工,到将助力山海同湾小苹果双语幼儿园的建设,再到与辽宁省东戴河校区达成良好的合作愿景:双方建立一种长期的、战略的、务实的合作机制,展开多方合作,切实解决广大教师子女入托、购房等问题,共同促进东戴河实力的再次提升!

守护大海,与绿色同行

追求时尚已经成为一种时代的潮流,追求健康、绿色的低碳生活方式更是现代时尚的一种高标准的体现。

山海同湾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社区建设,倡导节能环保,践行低碳生活,保护环境,保护家园,需要湾粉儿们的共同参与。

辽宁省携手山海同湾组织“守护大海,与绿色同行”活动,在今日温馨举行,同湾君作为环保粉,追随大部队脚前脚后,拍到了许多精彩花絮。下面,让同湾君说给你听!

学生们在校园内排队等候,秩序井然。

在上车前,排好队伍,无论何时,队伍不能乱~~~

有序上车,不争不抢。

在发车前,每个学生都陷入深深的自嗨状态,精神劲十足!

学生集结完毕,蓝色的山海同湾班车将带领大家向大海进发!

唱一首动听的歌谣,让我们边唱边向地中海!

经过短途跋涉,终于到达山海同湾,一脚迈下车,赶紧看看!

头可断,血可流,队形不能乱!

在美丽的伊甸园站,等候传说中的小火车,好兴奋啊~~~

终于等到你——小火车,还好我没有放弃!快上车,我要周游同湾了!

心中一直惦记,今天终圆坐小火车的梦想,幸福来得太突然!

敢问,大家这是看到啥了?难道被同湾君的魅力所倾倒?!

在途中,永远保持超高热情与兴奋的学生,同湾君早已累趴!

回头一笑百媚生,你们这一回头,彻底让同湾君看蒙圈了~~~

人人一顶小红帽,难道周围有大灰狼吗?快给我一顶!

坐完小火车,排好队伍向着蓝月海滩进发!蜿蜒的队伍好似长龙!

“守护大海,与绿色同行”,与同湾君携手,并肩作战!

我守护大家,我快乐,我与绿色同行,我快乐!来,合个影~

撑开袋子,携手同行,地毯式搜查,让蓝月海滩上的垃圾无处可逃!

捡垃圾式:我来捡,你装袋,他来找,三人搭配,干活不累!

捡垃圾第二式:猫着腰,捡出了国际T台范儿!

捡垃圾第三式:深蹲,双手摊开,边捡边可思考人生。

捡垃圾第四式:半蹲,捡出了优雅女神范儿!

在美丽的蓝月海边,召开主题班会,好不惬意啊~~~

班级全家福,温馨十足!另外,摄影姐姐好美哈~~~

一场环保辩论会,唇枪舌战,口水横飞,那个,友谊撒~~~

大美风景,让我忍不住飙高音,《青藏高原》吸粉儿无数!

辽宁省携手山海同湾“守护大海,与绿色同行”圆满落幕!

同湾君有话说:

1、此次辽宁省与山海同湾携手举办“守护大海,与绿色同行”活动,告诉大家环保绝不是一时兴起,而是我们毕生的奋斗方向,作为山海同湾的每一位湾粉儿,我们有责任守护好自己的家园!

2、山海同湾作为东戴河新区有代表性的房地产项目,一直以来以卓越的享海生活配套体系享誉各方,2015年,全体系也实现了全面升级。

从(东戴河)国际正式开工,到将助力山海同湾小苹果双语幼儿园的建设,再到与辽宁省东戴河校区达成良好的合作愿景:双方建立一种长期的、战略的、务实的合作机制,展开多方合作,切实解决广大教师子女入托、购房等问题,共同促进东戴河实力的再次提升!如:教师子女享受同湾小苹果双语幼儿园的入托优惠、教师在山海同湾享受购房优惠、山海同湾为提供定期赞助、辽宁省向山海同湾业主敞开怀抱,业主子女拥有优先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