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行降息商铺受宠 之前先比较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10 17:02

[摘要] 北京城建•金粒街东坝国际贸易、第四使馆区,区域在快速发展。目前,项目周边有170万平米朝阳新城、86万平米奥林匹克花园、44万平米首开常青藤、14万平米东泽园等住宅楼盘,稳定消费人口30万,稳定的客流量催生稳定的财富。

自央行宣布降息已有数日,商业贷款基准利率由调整前的5.65%下调为5.4%左右,商业贷款和公积金贷款利率均下降,毋庸置疑,还贷压力小了。也就意味着,相较于以前,商业贷款 100万,贷款期限30年,利用等额本息还款法,降息后每月月供减少260元左右,总利息共减少了9万元左右。这些对于者来说,无疑是重大利好。

此次降息可谓“一石激起千层浪”,是对房地产市场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对于购房者和者来说,降息后明显的就是按揭的成本降低了。不少业内人士分析,在宽松的资金面下,目前是资金入市的好时期,者在商铺上可加大配置。

谈及商铺,必然要提及大型商业商铺和社区临街商铺的不同,从面积上看,大型商业上百平米的商铺比比皆是,它们大、风险高、灵活性不强,普通者根本无法承受;从品质上看,临街商铺本就稀缺,更何况是无需养铺即买即的成熟地段金铺。

[Description]

(北京城建•金粒街效果图)

北京城建•金粒街商街,地处北京市规划中的大居住区,未来人口规模相当于2-3个天通苑。根据朝阳区市政府规划,东区域整体分为北南两区,北部区域定位为东坝国际商贸。而南区定位为大型综合居住区,不仅医疗、等配套设施,还将建设一条轨道交通的城区联络线,通达望京、首都机场等地区。至2012年将开发建设200万㎡的大型郊区低密度居住聚集区,整个东坝边缘集团将建成北京大规模的居住区。巨大的消费人群增加必将带动区域内商业的繁荣发展。

北京城建•金粒街东国际贸易、第四使馆区,区域在快速发展。目前,项目周边有170万平米朝阳新城、86万平米奥林匹克花园、44万平米首开常青藤、14万平米东泽园等住宅楼盘,稳定消费人口30万,稳定的客流量催生稳定的财富。此外,项目位于福润四季社区楼下,是数万业主每日进出必经之地,社区业主日常消费大。此刻,无疑是实现资产保值的绝好时机。

40-1200㎡全临街金铺/第四使馆区旁

营销:朝阳区康各庄路至机场二高速交界处(焦庄桥向西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