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万科花山紫悦湾 好房子造就美好生活

房天下  2015-07-09 12:10

万科花山紫悦湾,由万科地产倾力打造,占据花山生态新城核心,比邻城市湿地公园,环境宜人。项目以花园情景洋房为主,以磅礴手笔铸就浪漫经典的南法建筑风格,尽显非凡品质。

近日,万科花山紫悦湾迎来了一批又一批的客户看房。究其根由,原来是期待已久的万科花山紫悦湾的户型图总算问世了。万科花山紫悦湾在极大程度上追求舒适人居,争取大限度来满足未来主人对优雅生活的无限向往。

在整体设计上,万科花山紫悦湾采用一梯两户,5层电梯入户的方式,确保每一户人家都能享受到清风与阳光,追求佳舒适度。围合式的居住氛围,让家人乐享别具风情的庭院生活,孩子在这里欢聚,老人在这里斟酌对弈,恬静温馨的一幕,不知不觉让人沉醉其中。

作为地产行业的领跑者,万科在项目设计之前就做了充分的市场调查,对老业主上千人的电话访问,零点咨询2000份的客户调研,就是为做到不辜负这片草木葳蕤、无比纯净和清澈的土地。此次万科花山紫悦湾的花园情景洋房,采用三室两厅的设计,让业主安享奢阔舒适的生活。超大客厅容量,采光充足,方便与亲友畅谈天地人生;主卧套房设计,阔达奢华,彰显主人的尊贵地位;情景露台让业主出则可与自然亲密接触,入则可独享家庭私密生活,动静两相宜。选择万科花山紫悦湾的好房子,留一段与家人相处时光,去露台欣赏每一朵花的盛开,去窗前感受每一阵风的掠过,你会发现,生活原来这么美好。

目前,项目营销已荣耀盛开,VIP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详询027-65529999

链接入口://wh.vanke.com/dengji/zyw/index.s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