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5年中盘点 燕西华府再夺京西销冠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06 14:51

[摘要] 2015年上半年,京西别墅销售排行榜新鲜出炉,燕西华府以3.27亿元的销售业绩再度夺冠。实际上,自燕西华府入市以来,一直是京西别墅的代表性项目,凭借万城华府、西山华府等城市别墅项目及升级版的城市山水别墅,常年雄踞区域别墅冠军宝座,燕西华府也因此被誉为“京西墅王”。

2015年上半年,京西别墅销售排行榜新鲜出炉,燕西华府以3.27亿元的销售业绩再度夺冠。实际上,自燕西华府入市以来,一直是京西别墅的代表性项目,凭借万城华府、西山华府等城市别墅项目及升级版的城市山水别墅,常年雄踞区域别墅宝座,燕西华府也因此被誉为“京西墅王”。

如果说一次夺冠,可能只是偶然,但如果屡次夺冠,便似乎变得必然。燕西华府京西墅王,究竟是否实至名归?在其屡次夺冠背后,其真相究竟是什么?

“一般而言,别墅销售与普通住宅不一样,由于大多是改善型需求,对于产品力,居住舒适度,园林绿化等要求会更高,置业要求也相对更挑剔。”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要想“俘获”这批置业者,产品、环境、区域、园林、社区氛围等因素一个都不能少,唯有综合素质过硬,才能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一面是京西别墅市场中潜伏的众多竞争对手,一面是带着放大镜极其挑剔的置业者,燕西华府要想脱颖而出,其难度可想而知。“没有杀手锏,要想屡次击败劲敌,俘获置业者芳心显然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知情者透露,燕西华府之所以能屡夺销冠,有市场无法招架的“三板斧”。

一是燕西华府目前在售联排别墅不仅是西山别墅区更是城六区的。自禁墅令出台之后,城六区的可售别墅新盘便呈现直线下滑趋势,而后期区域土地供应又捉襟见肘,这导致的直接后果便是未来较长时间内,城六区鲜有楼市新增供应,而别墅新增更是屈指可数。“如果想在城六区买联排别墅,燕西华府将是后的机会。”有置业者坦言,尤其是在看过燕西华府的联排别墅样板间之后,其户型设计和园林规划的精工细节更是直接让其动心。按照该置业者的描述,燕西华府联排别墅顶层设计了玻璃屋顶,每当夜幕低垂,置身于此,便仿佛与自然融为一体,天上的星星似乎伸手可得,说不出的浪漫和温馨。而屋外则是铺满篱笆和栅栏的玫瑰、蔷薇,微风吹过,说不尽的美和惬意。“这样的设计和氛围,在目前整个京西都难以找出抗衡者。”这是燕西华府准业主的共同心声。

除了其价值之外,燕西华府还具备多重稀缺资源:有山有水有名校。“纵观市场上的楼盘,但凡与山水资源有关,大多都显得‘高人一等’。然而,由于北京山水资源奇缺,这些以山水为卖点的豪宅,往往并不能山水兼备,不是只能依山就是只能傍水。”业内人士认为,诸如燕西华府这种山水兼备的城市别墅项目,显然是个中,其稀缺价值又再度被放大。

据悉,燕西华府背山靠水,坐拥西山景观资源。在项目15内可抵达千灵山公园、北宫国家森林公园、在项目10内则拥有青龙湖公园、云岗森林公园等无可比拟的山水景观资源。

山水资源的稀缺性、不可再生性以及不可复制性使燕西华府这种城市山水别墅有了艺术典藏品的特质。而重量级的资源又再度为燕西华府的稀缺价值和文化价值锦上添花。据悉,燕西华府距离仅800米,是名符其实的别墅。按照规划,燕西华府预计2017年开始正式招生,包括,初中和高中全程12年,同时还会建立寄宿部和国际部,预计整体招生规模在3000人左右。

然而,拥有诸多稀缺资源的燕西华府,目前其联排别墅的售价却让人觉得“太划算”而不敢相信。“撇开上以山水闻名的豪宅聚集区不说,仅北京而言,有山或者有水的项目,售价一般会高于区域同类项目。即使是二手房市场,也有项目得益于山水资源而实现溢价20%以上。”有置业者表示,目前燕西华府联排别墅均价尚不到3万,单套总价900万起,这样的超高性价比堪称燕西华府的“必杀技”,直接击中置业者。

城六区的价值、北京西山绝佳山水资源以及重磅地产的助力、辅以超高性价比,加上产品的精雕细琢,燕西华府堪称京西乃至城六区的孤品,其京西墅王的称号实至名归。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