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夏季太阳能热水器什么牌子比较好用

——四季沐歌亮龙节能又美化

房天下  2015-06-24 10:46

炎炎夏日,原本并非“稀缺货”的热水,却因为各地持续迎来断电高峰期,而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和耗电的电热水器、耗能的燃气热水器相比,太阳能热水器凭借其清洁、环保、省钱等,在日照充足的夏季脱颖而出,成为不少消费者的。那么,夏季太阳能热水器什么牌子比较好用?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以“给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为主题,在展现不同国家美食的同时,也将的目光聚焦在人们赖以发展的能源上。石油、等不可再生能源的大量消耗,环境污染的日益严重,使低碳生活成为一种潮流。如何在家庭中大限度地减少能源的消耗,污染物排放,成为四季沐歌太阳能热水器一直以来坚持的节能、环保原则。

2015年4月,四季沐歌推出新款发电太阳能热水器亮龙,再次掀起了节能环保的新革命。据悉,亮龙延续使用了行业内先进的精钻·航天管,保证了太阳能热水器全年稳定制热,避免了冬季因炸管而不得不启用电或者燃气热水器的突发状况,让节能环保持续整年。

在水箱的制作工艺上,亮龙采用N-ODP诺环盾技术,避免太阳能热水器因氟利昂发泡剂遇高温热水分解成盐酸和氢氟酸,保护人体健康。而且该技术还能防止氟利昂破坏臭氧层,实现清洁能源和环保材料的完美结合。

由于夏季日照充足,消费者虽并不常为太阳能热水器的制热性能而困扰,但却对太阳能热水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太阳能热水器在实用的同时,华丽也成了其吸引消费者的亮点之一。

四季沐歌亮龙大的特色则是其将发光与发热完美地结合起来。2014年四季沐歌推出首款发电太阳能电龙,广受消费者欢迎,开启了太阳能热水器行业多元化结合的革新之路。此次推出的亮龙太阳能热水器,与电龙发电的实用性不同,它更侧重于装饰性。

亮龙采用光伏光热结合一体化设计,在集热管中间配置6根LED炫彩灯管。当太阳落山后,亮龙则会自动发出炫彩的光,可持续3至4个。24热水,365天照明,白天发电,夜晚美化,让家放光彩!

亮龙将发电从实用性向华丽性转变,成为夏季夜晚一道亮丽的风景,满足了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引领了光热结合的时尚潮流。

2015年,正值四季沐歌成立15周年,上市3周年之际,亮龙太阳能热水器的推出,不仅是四季沐歌在节能环保领域做出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掀起了行业内太阳能光热结合的新风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