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石景山自住房选房去化速度刷新纪录 997套房当天售罄

房天下  2015-06-21 02:37

[摘要] 房天下讯 6月20日,石景山自住房项目——中海长安雅苑,在售楼处举行首日公开选房,推出1号楼、2号楼、4号楼、5号楼、6号楼、9号楼,共计997套房源,销售均价27000元/平方米,户型60-88㎡一至三居。截止当天下午17点25分,997套房源全部售罄,去化速度刷新“火自住房”建工动力港创下的纪录。

房天下讯 6月20日,石景山自住房项目——中海长安雅苑,在售楼处举行首日公开选房,推出1号楼、2号楼、4号楼、5号楼、6号楼、9号楼,共计997套房源,销售均价27000元/平方米,户型60-88㎡一至三居。截止当天下午17点25分,997套房源全部售罄,去化速度刷新“火自住房”建工动力港创下的纪录。

据了解,中海长安雅苑自住房终确认申购家庭为32363户,通过购房资格审核的家庭共30708户,优先家庭23506户。

1

1

中海长安雅苑选房现场

下为房天下前方记者发回的实时报道:

6月20日9:00,选房活动正式开始,一号选房家庭开始排队选房。等候区座无虚席,据现场目测,约有2000余购房者到场等候。

6月20日10:00,已售出房源131套。房天下采访等候选房的张先生,张先生表示,今天是冲着75平A户型来的,是全南向的两居。户型设计方正,面积使用;采光条件好,次卧连接开敞阳台;卫生间厨房面积并不显拥挤,是自住房中难得的好户型。

6月20日13:30,共售出房源595套,去化率过半。

1

中海长安雅苑选房现场

6月20日15:00,选房叫号到2800号,房源去化近80%,等候区依然人山人海。

6月20日17:25,中海长安雅苑977套房源首日公开选房全部售罄。

1

中海长安雅苑当天售罄

中海打造“自住精品 ”自住型购房者抢房酣战

深入探究中海长安雅苑自住房热销的秘诀,不难发现其中奥秘:中海以开发中住宅为主,开发了中海紫御公馆、中海九号公馆等经典楼盘,其产品设计和工程质量都属于行业领先水平。而中海长安雅苑是中海首次涉足自住型商品房,延续了一贯的中海品质。

2.85米的提升居住舒适度,楼间距设置为60米,并通过特有的薄板设计,大大提升了户型的采光条件、通透性和舒适度。在楼盘外立面上采用部分石材,园林设计以中海一贯的标准打造了清新舒适的园林景观,中海长安雅苑完全以商品房的标准设计建造。

正是由于中海长安雅苑过硬的品质,才造就了选房首日购房者的抢房酣战。

自住房批量入市 钜惠刚需客

6月上半月,北京新房、二手房成交量继续明显上涨,其中二手房住宅签约套数达到了8974套,创2013年3月以来的新高,环比上涨19.3%,新建住宅同比、环比明显上涨。种种数据显示北京楼市正悄然回暖,而火热数据的背后却是普通住宅供应量的缩小,刚需客的市场选择余地近一步萎缩。

6、7月,龙冠•冠华苑、中海长安雅苑、恒大名都、国悦居、房地远洋·悦山水、华润首开白盆窑等自住房项目批量入市,恰好解渴刚需购房需求,填补市场空白,钜惠刚需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