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通州楼市真性情 一项目持续推盘表现抢眼

房天下  2015-06-15 15:38

[摘要] 年以来,随着利好政策不断落地,改善型产品的成交量也在走高。而近日通州区域备受各界关注,位于通州区域的项目融科•千章墅同样惹人眼球,据了解,该项目连续两周持续开盘,销售额累计3.5亿。

开年以来,随着利好政策不断落地,改善型产品的成交量也在走高。而近日通州区域备受各界关注,位于通州区域的项目融科•千章墅同样惹人眼球,据了解,该项目连续两周持续开盘,销售额累计3.5亿。

通州频传利好 楼市“等风来”

如果说,近北京区域哪里话题热,无疑是通州。自从有“市政府通州”的风声后,虽然没有官方的认可,但是在消息坐实之前,公众的关注只会有增无减,而对于敏感的楼市来说影响是直接的。

近年来,在刚需盘聚集的通州,楼盘一直以来并未占据市场的主角。在通州升级为北京,交通、商业、等各项配套不断提升的背景下,通州改善型需求不断释放,自今年以来,高品质楼盘屡现通州楼市而且表现抢眼。

有业界表示,当前豪宅市场,地段仍是影响项目价值的重要因素当前,随着运河CBD的修建,及重大项目的推进,区域价值正在不断增长,而随着通州成为北京政务消息的确认,区域价值将迎来成倍的增长。

融科•千章墅持续推盘 累计销售3.5亿

2015年6月14日,融科•千章墅再迎开盘,一天成交达15套,销售额高达2亿。据悉,上周末融科•千章墅开盘热销1.5亿,持续推盘的短时间内有这样的销售业绩,对于项目来说,成绩不错。

据了解,本次融科•千章墅推出的少量房源为叠上新品,开盘之前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6月成交的别墅项目已达77套,延续了上个月别墅成交走势。5月,北京别墅市场共实现成交346套、成交面积9.27万平方米,环比分别大涨68%、48%,这也是连续第三个月别墅成交大涨。

业内人士表示,自330新政落地以来,北京豪宅市场的热度持续上扬。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表示,楼市整体回暖使得豪宅市场前景光明,豪宅客群对房地产信心增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