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唐高铁预测 香河楼盘谁是受益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1 23:35

[摘要] 京唐高速香河站开通后,从该站点到达北京站仅需12,真正提高了香河区域的交通便捷度,线路开通后能有效带动香河经济发展,又将成为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举措。

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过程中,正在规划多条高铁,已经列入到了京津冀城际铁路规划之中。三地之间一张全新的铁路网已经渐渐浮现出来。京唐城际铁路将在年内开工,而北京天津间的第二条城际铁路——京滨城际也力争年内开工。

大家对京滨城际的建设线路纷纷展开了猜测,毕竟路段与站点的建设将为地区发展带来不小的影响力啊!

网友大假设

如果真的是到宝坻分叉,如果京津二线就是京滨,如果宝坻站选址就是在马家店北,那铁路处通州从安平进来,过钳屯,安头屯,新开口到马家店北宝坻的火车站选址地分叉,一条向东过玉田到唐山,一条往东南到滨海!一路大部分都是开阔地,不用来回过大河,这样的话香河站也得在安平或者钳屯!

如果香河站是在钱旺东渠口西,那香河境内不好走,出发沿着高速一路向东,进宝坻转向东南!

香河千万千万可别到头来白忙活空欢喜!

78

网友第二大假设

不过这么走,站很可能要在汽车站!

近宝坻马于庄村子都传铁路要占地,如果按他们的说法,那铁路就该这么走了站就会变成在钱旺东渠口西 其中城北段有高速旁边空地,渠口段也是大片农田,进入史各庄往东南新开口北也都是农田,涉及拆迁不较少!

7

预测

京唐高铁基本确定,近日,设计院一位透露,京滨城际高铁,是从北京先到河北香河,再到天津宝坻,后往南到滨海。北京到河北香河段、天津宝坻段,也会成为京唐城际铁路的一部分。

So~!

担心京津城际二线被京滨高铁取代、担心香河分叉被宝坻分叉取代的人,可以洗洗睡了,它俩并不是取代关系,而是并存关系。

从目前的规划方向上来看,河北三县中以香河经济发展水平。同时,香河的城市生产能力和消费能力都能够为天津北京带来消费与资源供应,因此,相比其他两地胜算更大。

78

通过地图测量我们可以发现,云集在京哈高速香河出口的五矿万科城、富力新城、秀兰小镇等经过测量,相距约11.7公里,并没有承接高铁带来的便利性。绿地国宝21城经测量为4.3公里,仍有一定的交通不便,而大爱城相对为,相距只有约2.8公里。高铁带来的便利性,能够促进楼盘的价值提升,然而云集的众盘因离高铁的距离太远,并没有借到较好利势,只有大爱城项目直接承接高铁带来的便利性,相比其他众盘,大爱城将会。

京唐高速香河站开通后,从该站点到达北京站仅需12,真正提高了香河区域的交通便捷度,线路开通后能有效带动香河经济发展,又将成为京津冀一体化发展规划中的重要举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