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净省41万!快给你的梦想办个存折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0 17:20

[摘要] 如果可以,就给梦想办个存折,认认真真地写上你的大名,5年也好,10年也罢,不急于求成,不害怕贬值,就让它在里面安心徜徉,当梦想照进现实,你要越挫越勇。

我知道,我用多么美妙的言辞,都无法用梦想再次穿透你身陷尘世的心灵。在滚滚尘世里对梦想高谈阔论,难免有些大煞风景,但也许它正是后一次点燃你梦想精灵的星星之火呢?

公积金贷款

我们都曾童言无忌,侃侃而谈,以为梦想可以信手拈来。当老师,当律师,当法官,甚至要当主席...直到有一天,现实给我们当头一棒,我们倔强不情愿的承认着平凡。于是,我们经受着世相迷离,甚至在如烟世海中丢掉自己。待千帆过尽,回首已是满目荒凉。

很多还未毕业的学弟学妹不止一次的问我:“我想背着自己的新闻梦去帝都闯荡,但是又害怕现实,所以是不是应该选择其他技术工种?”我无一例外的对他们呵斥:“那么你何苦要学新闻四年?为什么一开始不去蓝翔技校?”我申明,我对蓝翔没有恶意,我也曾彷徨着要不要去趟蓝翔。

公积金贷款

我只是想说,追梦路上困难很多,你会痛苦,你会想放弃,但是若没有梦想,你在平凡的道路上也会节节败退,奔跑的过程才是快乐的呀!

如果可以,就给梦想办个存折吧,认认真真地写上你的大名,5年也好,10年也罢,不急于求成,不害怕贬值,就让它在里面安心徜徉,而你要越挫越勇。

回到现实,为了实现你在帝都安家的梦,公积金必要。而在今年陆续调整的公积金政策下,安家梦更近一步。以贷款100万为例,还款30年,目前银行执行房贷基准利率5.65%,而公积金贷款利率3.75%,两者月供相差相1141元,而30年下来总利息相差达41万。也就是说,巧用公积金贷款买房,你能省下足足41万!

公积金贷款

究竟是怎样的技巧呢?

1、合理拉长贷款年限

公积金贷款有上限,所以对大部分人来说需要实用“商贷+公积金贷款”组合贷款方式。由于商贷利于公积金贷款利率,所以商贷应该优先尽快还。按照这个思路,她理财建议拉长公积金贷款期限,缩短商贷利率。这样,在每期还款额差不多的情况下,就能使还款额中商贷所占的部分更大。比如同样是100万元商贷与100万元公积金贷款,15年商贷与30年公积金贷款的成本比15年公积金贷款和30年商贷组合划算。

2、小两口申请公积金贷款有诀窍

由于目前公积金贷款政策中,公积金贷款的年限是依据房龄和主贷人的年龄来决定的。如夫妻二人年龄差距较大,建议让年轻一方做主贷人,可拉长公积金贷款期限

3、买房前提前停止租房提取公积金

正在租房并且暂时没有买房打算的人们可先使用公积金来负担房租,未来准备买房了,算好时间提前停止提取公积金用于租房即可。毕竟,公积金贷款额度有上限,账户里留太多钱也未必都用得上。这样租贷结合的形式能更充分利用公积金。

奔跑吧骚年,梦想插上翅膀就能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