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地热地板陷甲醛危机?梵戴克净醛出击!

房天下  2015-06-05 11:27

有数据显示:每年因室内污染致病而死的人数高达200多万,其中大的祸首就是甲醛;68%的妇女胎儿畸形多由居室甲醛超标造成;90%的小儿白血病患者也与甲醛有着直接联系。超标甲醛已成全民健康公敌。而近年来曝光的地热地板甲醛超标事件,更让地热地板环保问题成为热门话题。

梵戴克作为中国地板行业的绿色环保家居倡导者,多次深入市场了解消费者切身需求,首次开创行业先河,推出五项“醛”能E0级实木复合地板,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绿色健康生活。

就普通实木复合地板而言,其在木材含水率的控制上并无严格要求,木种搭配上也多数随意处理,在地热环境中,地板极易产生开裂、起现象。梵戴克有别于劣质生产企业在选材上的将就,拥有一系列严苛的选材标准,从源头上把控原木的健康属性,达到避醛标准。

与此同时,梵戴克聘请拥二十余年治木经验的老师傅对原材进行养生处理,国际先进干燥窑技术让板材的含水率与内应力得到平衡,逐步完成清醛、消醛工作,大限度的祛除木材中的游离甲醛。梵戴克坚信,只有在板材的养生程序上做到,才能保障实木复合地板的优越稳定性,而从源头严格把控,不仅更有效消除残余甲醛,更能杜绝地板在后期使用中产生的翘曲、起变形等问题。

然而,无论是三层实木复合还是多层实木复合均由大量的胶黏剂经高温高压粘合而成,劣质胶黏剂中必然添加甲醛、苯醛、异氰酸酯等物质。在地热环境下,甲醛挥发速度必定会成倍增加,从而给地热用户带来健康隐患。梵戴克为保障产品的环保属性,实木复合地板均采用远高于欧洲EO级标准的太尔无醛胶代替传统的三醛胶达到控醛功能。油漆方面,选用德国坚弗油漆并UV(紫外线固化)漆面处理工艺有效锁醛。尽管坚弗油漆相对成本高昂,但其品质备受认可,超强的耐磨性、抗腐蚀性、环保性和阻燃性奠定了实木复合地板的属性。

健康生活始于足下,梵戴克E0级实木复合地板净醛出击,五项“醛”能工艺全面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环保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