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六区供应锐减 燕西华府联排别墅成绝版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1 17:12

[摘要] 自入市以来,燕西华府就凭借其、青龙湖等资源的先天备受关注。而其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赖特建筑风格与东方禅修意境园林的设计,被购房者视为理想居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60套联排别墅,在产品设计上进行全面升级,从而进一步保证了业主的居住舒适度。

始于2014年的政策开闸,别墅市场正在展现其后续效应。近期别墅成交量更是一路走高,从3月份至今,环比上涨超50%。然而,虽然需求甚猛,但另一楼市“短板”也再次暴露:城六区产品已严重不足。

近年来,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开发建设,城六区土地资源日益稀缺,尤其是在“禁墅令”出台之后,区域别墅产品更是出现直线下滑。如CBD核心区别墅已经呈现零供应,即使是东部泛CBD区域,房地产开发也已经接近尾声,目前区域在售别墅项目已经寥寥无几,且基本都是老项目后期;而奥北别墅区也开始北延至昌平八达岭,即使如此,该区域新推别墅产品也一直呈个位数;西山别墅区从2008年开始,区域别墅供应便开始逐年递减,至今区域内仅燕西华府等不多的几个别墅项目在售。此外海淀由于土地的稀缺,房地产开发已经被迫转移至后山区域,目前仅万科如园等几个楼盘在售,区域别墅产品近年鲜见新盘面世,而东城区和西城区的住宅,基本已经退出一手房市场。

当前城六区可售新盘不多,而后期土地供应又捉襟见肘,数据显示,前5月北京新增供地26宗,创近7年新低。而新增供应的土地中,绝大多数位于郊区,城六区几乎未有涉及。这导致的直接后果将是未来较长的时间内,城六区鲜有楼市新增供应,而别墅新增更称得上是“”。另一方面,眼下城六区的房地产项目,均为此前所拿土地的开发,而随着既有土地资源的逐步消耗,后续楼市供应面临断档。

综上,在土地供应日趋郊区化和“禁墅令”这一政策紧箍咒的作用之下,可以断言,未来在城六区购置豪宅尤其是别墅将成为奢望。

当旺盛需求遭遇乏力供应,这直接将北京市场推入“虐心”局面。“没房的项目只能眼馋,有房的项目就是香饽饽,而有房且品质又高的楼盘,那就等着‘盆满钵满’吧。”有业内人士调侃。作为西山别墅区为数不多的在售项目,燕西华府已经成为本区域的标杆别墅项目。

“项目即将推出60套联排别墅,每天都有不少购房者来电或来访进行咨询。”据燕西华府置业顾问透露,这个房源数量不仅在项目所处的西山别墅区,即便放在整个北京城区别墅市场,也称得上是联排“后的盛宴”。

据了解,自入市以来,燕西华府就凭借其、青龙湖等资源的先天备受关注。而其倡导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赖特建筑风格与东方禅修意境园林的设计,被购房者视为理想居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60套联排别墅,在产品设计上进行全面升级,从而进一步保证了业主的居住舒适度。如新风系统调整为APEC会议中使用的PM2.5新风系统,有效保证了空气质量;同时,净水控制系统的标准进行提高,园林绿地、露台等均进行不同程度的优化升级。

此外,对于购房者来说,另一颇具吸引力的地方在于,燕西华府此次60套联排别墅均为现房,无论在视觉体验还是入住周期上都较为理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