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图片资讯 > 正文

让客户满意 文慧园美女业主向房天下装修赠送锦旗

房天下家居网  2015-05-28 11:25

[摘要] 5月27日,房天下装修北京总部来了一位重要的客人。她来这里只有一个简单的目的,表达谢意!经过一段时期的对比和考察,这位业主终选择房天下装修为其爱巢提供装修服务。一个多月的服务过程中,业主被房天下装修设计师的设计水平和服务水平业主被房天下装修设计师的设计水平和服务深深地打动, 赠送锦旗以表达谢意。

5月27日,房天下装修北京总部来了一位重要的客人。她来这里只有一个简单的目的,表达谢意!经过一段时期的对比和考察,这位业主终选择房天下装修为其爱巢提供装修服务。签订合同后,房天下装修迅速组织团队为业主提供量房、设计、施工等一系列服务。一个多月的服务过程中,业主被房天下装修设计师的设计水平和服务水平深深地打动,向装修过程中为其爱巢打造提供巨大支持的设计师王海东赠送了一面锦旗,以表达谢意。

文慧园业主送锦旗

美女业主和房天下装修员工合影

文慧园业主送锦旗

美女业主和房天下装修设计师及工长合影

房屋格局:90年代建筑一室一厅一厨一卫带客厅阳台

要求:老房一居室,想办法改变成二居室,设想日后有小孩后居住空间的满足,要有每个空间的对立性以及私密性,当然居家生活当中相当的储物空间也是必不可少的硬性要求之一。原有格局中的卫生间太小,能否想办法扩大,厨房的采光性不是很好,视觉效果不理想,空间浪费比较大。

工程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文慧园

小区介绍:

文慧园小区地处西直门桥东北侧,总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小区多层、高层合理布局,户型多样,从二室二厅到三室两厅两卫,带装修约:主体结构,全现浇钢筋混凝土剪力墙,外墙高级喷涂,采用外墙外保温节能技术。户门为高档三防门,三菱电梯24服务,24热水,管道天燃气,保证每户的使用需要。

现场测量:

测量过程中发现虽然客厅、卧室全南向,但是纵深关系在进门感觉空间很狭小,浪费空间较多,空间的合理使用上存在一定的不合理性,卧室的储物空间原本是可以更加舒服,使用性上更加便捷方便但是由于一个不必要的隔断墙造就了这一缺陷,现场测量确定了主体结构与可拆除的轻体墙,方便后续整体方案中的变更,同时也可以保证在缩减费用的前提下,保证空间的使用以及视觉效果的完美。

原有的卫生间有约24公分的地台,惊喜的地方在于发现马桶并非是侧排水的,这给以后的改造真的是提供了一个很大的帮助。在看到卫生间的面积时,心即刻又有点……..哎,老房的卫生间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相信大家能够懂的

旁边的厨房,可能是使用年限的原因,虽然有一扇窗子但是实际的采光几乎为零,可以不用考虑目前的效果,整体的氛围配上带有有油污的灯管发出来的黄光,可以想象出,我们老房的厨房效果。

文慧园业主户型图

业主户型图设计

格局改造:

格局根据客户的使用要求,结合房屋本体结构性,大体如下

1、 厨房所占用的入户门过道的空间,结合厨房的采光等综合考虑,决定拆除厨房轻体墙,变敞开式厨房,即解决厨房的单向采光问题,也解决了进门后看到狭长过道的不通透的感觉

2、 卫生间原有的地台拆除,拆除卫生间的轻体墙,外移1.05米的同时封堵原有厨房门进口,做成空间完整的卫生间,在老房墙地砖铲除完后,发现原有卫生间与厨房的隔墙结构存在不稳定因素(经工长,客户,设计师)三方现场确认将墙体拆除并后移约20公分,增加卫生间的使用面积的同时,不影响要到,风道的正常使用,新建的加固墙体可挂吸油烟机或者壁柜,一举两得。

3、 在客厅的分割方面考虑着客厅的适用性的同时需要继续考虑采光的问题,客厅由南向北使用玻璃隔断(折叠门)隔出一个摆放1.5米床铺位置的同时还不影响整体的美观效果以及使用空间。

推荐阅读:

勤奋设计师王海东:"设计"是一种个性化的表现

王海东设计师的房天下个人作品主页展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