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南城风向标 星光视界引领绿色新时代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8 09:53

[摘要] 位于南五环绝版地段的星光•视界2014年11月入市,在不到1年的时间里,多次荣登销量排行榜首位。值得一提的是,星光•视界在取得销冠业绩后,又引领绿色商务模式,开启了绿色的新时代。

位于南五环地段的星光•视界2014年11月入市,在不到1年的时间里,多次荣登销量排行榜首位。值得一提的是,星光•视界在取得销冠业绩后,又引领绿色商务模式,开启了绿色的新时代。

在2015年5月更有大客户把1号楼A座整栋买下,现1号楼基本全部售罄,还B、C座少量户型在售,为了加大对产业客户的支持,回馈老客户,现加推3号楼B座,更有78㎡、86㎡、101㎡等小户型,抄底价18800元/㎡起,低总价,高回报,目前正在火热排卡中,欲购从速。

星光视界是由“北京星光拓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位于南五环与京开高速交叉口的东南角,扼守新国门,是区域内有的交通位置。项目的整个交通网络由“两横三纵”组成。地上地下几条重要交通干道,共同构建了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络,为企业的商务出行及员工的上下班交通,提供了便利的条件。

星光视界,作为星光影视园产业扩展区,以新媒体产业特色业态对园区产业功能形成延续与补充,大化满足入驻企业产业需求,同时其他两大区域的产业、配套也对本项目形成功能补足;北区,绿色生态,独栋;视界,新基地,新发展。三区联动,产品的升级,演播厅的升级,商业产品的升级。为客群提供为便利的产业环境及条件。

不仅如此,就产品自身而言,一直以来所坚持的绿色生态也是使星光•视界为之瞩目的重要原因。整个外立面采用高档石材及LOW-E玻璃幕墙组成,楼体并设有夜晚灯光亮化工程。整个立面、时尚,更加具有国际感。每个楼座采用空中连廊的设计方式,从各层可直接穿行。并且提供给员工更多元的休憩空间。在连廊上我们提供更多绿化、休息、放松的空间,真正实现人性化、绿色化的理念。

另外,园林景观采用多层次空间体系共计4000平米,采用下沉式园林的设计手法,增加绿化空间的同时,让休闲空间更加立体化。绿化部分秉持四季常青,三季有花,两季飘香的设计理念,真正的打造绿色生态的空间。在树种的选取上,我们也充分考究,名贵树种银杏、水杉、玉兰为主,并配有稀有的“北美红栎”,创造出一个宁静与绿色的空间。

星光•视界,南五环5A级准现房写字楼,满足中小企业需求,引领绿色商务模式。目前3号楼B座正在火热排卡中,更有非毛坯样板间等你来参观。销售热线:010-8025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