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建万科城:北美生态华宅 畅享自然饕餮盛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0 22:20

[摘要] 懂得生活的人,当然懂得亲近自然的美好。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时下的人们对于居住舒适度的要求越来越高,这种追求已不仅局限于房子内部的居住舒适度,更包括房子周边的环境是否,生态是否宜人,配套是否完善……

懂得生活的人,当然懂得亲近自然的美好。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时下的人们对于居住舒适度的要求越来越高,这种追求已不仅局限于房子内部的居住舒适度,更包括房子周边的环境是否,生态是否宜人,配套是否完善……,好的生活环境也会给你的生活带来好心情。位于延庆生态核心的城建万科城,以绝佳的自然环境及完善的生活配套赢得众多置业者青睐,成为都市人群理想的宜居之所。

城建万科城,融汇延庆山水大美之境,采撷美式建筑风情,坚持赖特建筑讲求与环境相协调及注重材料内在性能的特点,以建筑、、环境的谐调统一为规划理念,打造兼容文化感、品质感、自在感与情调感于一体的现代生态城邦。项目周边拥有众多景观名胜,巍峨壮观的八达岭长城、风光旖旎的龙庆峡、沁心宜人的康西草原等,奇山秀水,美不胜览。生活源于自然,建筑根植环境,让居于此处的人们深刻体会到回归自然、享受自然的惬意生活。

建筑与园林,本就是城建万科城园区规划中一对相辅相成的元素交集,如何使两者完美融合,则成为考量居住品质的直接因素。生态、健康、艺术的公园式小区,与美式园林笔法相得益彰,为业主生活绽放出更多清新绿意。城建万科城精心打造四区十一厅,大限度的提供每个单元的居者相对舒适的花园活动范围,使每个楼间的庭院都能够承载聚会、交流及健身活动的功能;让居者无论所处园区内的哪一个单元,出门便能够享受到景观庭院的优美环境。

城建万科城,以完善醇熟的社区配套,为居者带来丰盛便利、绿色健康的生活体验。时尚便利的社区商业,多业态聚集,全面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所需;同时为丰富业主生活,项目北侧还规划了集运动、健身、休闲、娱乐于一体的贴身亲子乐园,“海盗船”主题游乐设施、环形健身跑道、休闲运动广场等,既有成年人健身活动的空间,又有孩童嬉戏玩耍的天地,塑造全家庭健康休闲乐园。

项目客户体验现已开放,欢迎莅临品鉴!

置业热线:010-61131666。

项目地址:延庆县延琉路与八峪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