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成都物业为豪宅尊贵居者保驾护航

房天下  2015-05-15 17:57

成都豪宅伊泰·天骄采用拥有232年历史的物业仲量联行为居于此的天之骄子保驾护航。

多少繁华烟雨中,纵使万般繁华,也终将被时光的车轮碾碎。

200年能做什么?也许是一个朝代的更替,也许是古代神话人物的一次蜕变......

但是,它却非比寻常!232年,它只做了这一件事,但足以让其长盛不衰!

源于1783年,物管品牌

连续3年入选福布斯白金400强榜单,业务遍及全球近70余个国家,逾1000个城市。

在范围内所服务的对象基本都是的物业,并大大提升了这些所服务项目的全球地位以及价值,也只有此类物业服务,才足以匹配真正的豪宅客户。

中国首都的地标建筑--中国尊、韩国LG双子塔、广州金融......一座又一座的地标,足以说明仲量联行在行业内的领军地位。

5A级标准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

精益求精追求优异,物必有所值,致力为客户礼献国际水准的卓越服务,以成为全球主要业主、租户及者的专业房地产服务供应商及策略顾问为使命,为各个物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持续创造价值。

为成都伊泰·天骄度身定制,至尊式礼遇物业全管服务

今天,物管五大行的仲量联行将服务理念带到成都伊泰·天骄,以专业管家服务的尊贵品质为居住于此的城市精英引入端的先进物业服务体系,携232年的国际大都会物业管理经验,从私人服务到日常出行,为成都伊泰·天骄的尊贵居者带来无限奢雅享受。

标签:成都物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