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房天下荣获“年度具成长性企业”荣誉称号

房天下   2015-05-13 10:05

2015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于5月7日在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盛大开幕。本次峰会是中国电子商务行业规模、层次、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由国家发改委、农业部、海关总署、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国家林业局、国家邮政局、国家标准委九部委联合指导,由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

峰会期间先后颁出八个奖项,阿里巴巴、京东、腾讯等十几家企业列入获奖名单中,此次评选从多个角度褒奖那些为中国电子商务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个人、企业和机构,全景展示我国电子商务行业所拥有的市场价值和巨大。在此次颁奖盛典上,房天下荣获“年度具成长性企业”荣誉称号。

奖杯

过去十年,电子商务已经成为我国重要的社会经济形式和流通方式。因为电子商务,国人的生活、消费方式发生着前所未有的变革。而在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下,电子商务也正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成为中国经济的新动力和新载体。

本次峰会主题为“拥抱电子商务+”,深刻把握了电子商务的时代新特征,紧密围绕电子商务在连接、融合、开放、创新、进口、走出去、、消费等方面所表现出的新趋势进行探讨。

本次峰会规模达到创纪录的1200人,来自相关部委、电商企业以及相关产业和学术界的有识之士相聚贵阳,参加包括八场分论坛、一场CEO沙龙在内的多项活动。在这些活动中,中国的电商精英一起分享经验、交流思想、共议电商未来,就不同领域的热点话题,展开深度讨论。

房天下简介:

房天下(FANG.COM)是全球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在PC及移动领域均处于领先的地位。

根据DCCI第三方数据显示,2014年房天下(FANG.COM)PC平台用户浏览量和独立访客数始终以较大领先,位居。

房天下控股在移动技术、产品、推广方面全面布局,锁定了移动领域的领先地位,拥有3000万用户的房天下房天下APP是中国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

2010年9月房天下控股(股票代码SFUN)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业务覆盖中国330多个城市,目前拥有106个分公司。房天下控股荣登《财富》杂志2014年美股“100家增长快公司”排行第22位,成为5家上榜的中国在美上市公司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