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劲销3 揽金过亿!

———汇博苑·九仰5月9日惊艳光

房天下  2015-05-12 17:01

5月9日,作为联峰地产深耕光谷的扛鼎之作,汇博苑终于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中迎来盛况空前的开盘庆典,继千万级体验惊世开放之后,汇博苑再一次向世人展现其风貌!而约89-168㎡奢适华宅典范一经推出,短短3便揽金过亿,刷新光谷豪宅项目销售记录!随即成为全城焦点,各界名流、媒体、行业同仁反响热烈!

开盘之日上午9点,汇博苑布体验已是人头撰动,前期加入联峰会的VIP客户悉数到场,更有不少新客户慕名而来,数百人抢房的火爆场面一触即发!而汇博苑前期蓄客不过半月,何以汇集如此多人气,短短3便创造过亿的销售传奇?除了与其的客户关怀、卓越的市场洞见息息相关,更与其完美的区域价值密不可分!

如火如荼选房现场离不开前期的精心筹备,美味哈根达斯携手缤纷自助水果带来味觉盛宴,个性十足的乐队倾情献上不一样的听觉享受,变幻莫测的近景魔术更是引的现场观众连连惊叹,更有别具特色的活体雕塑为现场增添了一股西方艺术的新奇元素!滑稽诙谐的小丑表演、技术高超的肖像画师、轻松的问答环节,无一不展露着汇博苑对于服务体验的苛求,以及无时无刻的客户关怀!

居高声自远,用心成就汇博苑的声名远播!汇博苑秉承联峰地产用心,精于工、卓于质,开创了极智名流生活,填补了光谷智能生活的空白,契合了智富阶层对于生活的需求。而深耕光谷近八载,汇博苑以卓越精工深得客户信赖,半个月蓄客期间人气火爆便可见一斑。同时,敏锐把握市场风向标,汇博苑一直高度重视客户感知,本次推出的产品充分响应市场对于中间面积段的需求,受到在场客户的一致追捧。因此,汇博苑此次的开盘热销,是客户对汇博苑品牌肯定的使然,更是长时间的口碑沉淀下的必然!

愈稀缺,愈珍贵!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大光谷,汇博苑以销售佳绩脱颖而出,项目稀缺的区域价值不言而喻。稀缺地段,私享盛意人生,汇博苑地处虹景花园这一传统富人区之侧,广纳光谷醇熟市政配套;稀缺山湖美景,独揽静谧大境,汇博苑将喻家山、磨山、马鞍山、东湖、喻家湖纳入生活板块,达到繁华与自然的完美平衡;稀缺资源,书香为佐,华中科技大学,尽享、武大、华科大、光谷四小等品牌资源;稀缺智能家居,领衔科技生活,汇博苑以极智高瞻,携手的施耐德智慧家居及三星电子门锁大金空调、德国威能采暖炉等大牌,家居生活一键掌控。而稀缺成就精品,汇博苑自然饱受市场追捧!

热销的背后绝无偶然的成功,对于汇博苑而言,市场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而真正的精品永远无惧市场的考验,的地段、精工的品质、良好的口碑,无一不是成就汇博苑热销过亿这一传奇的重要奠基石,汇博苑的开盘盛典已然落下华丽的帷幕,而精彩,才刚刚揭幕!融合汇博苑精工诚意和长时间的精心筹备,别具特色的清水样板间即将惊艳面世,约337㎡体验式藏品级空中平墅即将盛大推出,敬请期待!

标签:揽金过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