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智能家居前景广宽 久匀科技布局物联网

房天下  2015-05-12 09:38

随着互联网、物联网和智能手机的广泛应用,智能互联也逐步深入到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智能家居让物联网这一高大上的应用逐渐贴近人们的生活,可以说,智能家居时代已经到来,有望实现爆发性增长。经过几年的发展,智能家居已经从科技概念和科技展览上的愿景,悄然走入家庭,互联网巨头、家电厂商、独立智能硬件商纷纷看好市场前景,积极布局智能家居市场。

近日,定位为开源智能家居系统供应商的久匀科技宣布,将全面拓展家居装修渠道,致力于智能物联网的平民化,切身感受到智能生活的舒适、快捷和乐趣,用科技改变生活。

久匀科技智能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完全立足于自主创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获得了多项专利。凭借领先的物联网和IT技术、成熟的工艺、智能化的硬件产品、丰富的应用,久匀科技主要提供智能家居的智能硬件和软件系统,包括智能主机、智能网关、红外控制系统,通过久匀科技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个人和家庭实现的智能无线互联、家电远程控制、空气质量监测、防盗防火等贴心应用。智能家居帮助家庭实现了智能化控制、信息互动、环保低碳化等。

由于采用的是开源系统,久匀科技让智能家居这一主控平台具有了稳定可靠性高、简便易部署、灵活可扩展等多方面,实现了家电、门禁、安防、信息平台、电脑、手机等多种终端的无缝连接和便捷匹配,便于系统集成、家装公司的部署和施工,同时也有利于智能家居DIY爱好者的随心搭建。同时,开源系统也增强了久匀科技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广泛适应性,可跨多个平台,有利于保护智能家居的早期多系统,实现平滑过渡和对接,无论是对新房子还是老住宅,均可实现智能家居的一体化部署。

也正因为这些,久匀科技获得了包括各地渠道商、家装公司、地产商、电信运营商、电网公司和家电厂商等众多合作伙伴的广泛支持,并逐步打开国际市场。目前,久匀科技的智能家居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广泛应用于多个地产项目,广泛受到了房地产商、物业管理公司、装潢装修、家庭的一致好评,智能家居地产项目已经遍布北京、上海、广州、郑州等一线城市的地产项目。

久匀科技负责人表示,国际上,谷歌、苹果、微软等国际企业早已在这个领域发力,智能家居市场的成熟和快速发展,一方面得益于国家创新驱动、产业升级的政策性支持,另外一方面,包括物联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在内的IT技术的成熟为智能家居提供了可能,另外,智能化家庭的普遍需求和家装、地产市场的转型升级也催生了市场的稳步快跑,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家电企业将战略转向“智能家居”领域。可以预见,智能家居是个趋势,是年轻的时尚人群对此需求更加强烈。未来,智能家居还能能够衍生出更多的应用场景,这也是久匀科技专注并深入扎根智能家居市场的原因。

标签:智能家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