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新政利好叠加释放 改善型客户加速入场

房天下  2015-05-11 16:02

5月11日,央行再度下调贷款、存款基准利率0.25个百分点,降息与不久前的降准利好叠加,刺激楼市进一步回暖。随着各项利好政策逐步落地,楼市利好效应叠加释放,对市场上已经观望很久的购房者形成巨大推动力,近日北京各售楼处的到访量和签约量均出现了明显上涨。在京西王佐领袖翡翠山项目的售楼处,本应由销售人员带领参观的样板间,由于客源的突然增加,不得不由客户单独前往看房。

业内人士表示,连续的楼市利好政策对于改善型需求,尤其是首次改善置业的客群来说诱惑力十足,而随着银行新政细则的逐步落地,节省购房成本也在变成实实在在的利益,接下来改善型客户将大量进入市场。

楼市新政连续落地利好叠加掀购房热潮

3月30日,央行发布降低二套房首付比例低标准定为40%,消息引爆股市,地产股直线飙升,房地产板块以3.85%的涨幅领涨A股。北京各大银行房贷部则陆续接到了不少咨询电话,北京各大楼盘的售楼迎来了咨询客户。4月14日,“330房贷新政”公布半月后,商业银行相关人士表示,北京大部分银行已将二套房低首付成数降至四成,首套房利率各家银行的折扣也较年初有所下降。

4月20日,央行下调各类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5月11日,央行再次释放政策红利,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5.1%;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25%。央行连续降准降息,银行可贷款额度明显增加,有利于“330房贷新政”的落实,房贷利率折扣有望进一步加大。

在连续新政利好的刺激下,改善型置业的客群加速回归市场,目前市场上不少在售楼盘也迎来了窗口期。领秀翡翠山营销人员描述售楼的情况,“之前,就有不少客户迫于二套房首付的压力,犹豫要不要买房,但在连续的利好政策公布后,有不少客户前来咨询二套房的相关信息。”

改善型客户需求细化 楼盘品质要求更高

一系列的政策利好催热北京楼市,随着改善型客户加速入市,客户对改善型楼盘的品质提出更高要求。单就目前市场上“首改客群”来看,购房人的日趋理性,高性价比、品牌实力企业开发的项目往往成为其置业。计划购买领秀翡翠山的一位业主表示,他看重这个项目首先是因为价格合适,无论单价还是总价均在其承受范围之内;其次,这个项目生态大宅的品质让其感觉物超所值。

在置业影响因素的调查中,交通条件、地段户型是客户关心的三个问题。购房政策,规划前景等涉及未来项目价格走势的因素较为靠前。邻里关系,车位配比等因素则关注较少。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市场上改善型客户占比增加,物业管理较以往靠前。

针对楼市改善型客户比重扩大,客户需求细化特点,北京各房企相继推出高品质、好口碑楼盘项目。其中地处王座板块的领秀翡翠山项目作为北科建集团领秀系精工集大成者,大到社区规划和设备工艺,小到建筑材料,无不超越业内通用标准。

区域内整体绿化率达到了60%,被14号线贯通。此外,领秀翡翠山项目拥有舒适的面积尺度、实用的户型设计,单价2-3万元的售价,堪称名副其实的高性价比公园大宅。品牌、生态及品质上的利好,为领秀翡翠山奠定了极高的性价比。业内人士认为,在改善型客户大量进入市场的情形下,唯有保持高品质、性价比,以及各项核心竞争力的项目,才能从市场中迅速突围,抓住当前改善型市场的大好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