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铂浪高:引领厨房水槽潮流品牌效应节节高

房天下  2015-04-29 14:55

对于一个爱好烹饪的人来说,厨房中一锅一灶足矣走天下。然而,对于要求生活品质的人而言,让厨房散发出较为时尚的味道方可彰显家的幸福美满。厨房起初是烹饪佳肴的场所,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厨房已经成为居家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人们喜欢将厨房布置成美观、时尚、大气的格局,在这样的厨房中备餐,佳肴才能飘出时尚的味道。

怎样给你的厨房变“魔术”?来自德国的BLANCO铂浪高水槽带你一起来见证奇迹。

厨卫产品的变化节奏,就如同每年上大型国际服装展览会推销流行色彩那样,在色彩上时时显示出领导流行新潮流的视觉功能。随着人们审美视角的不断更新与国内外市场需求的急剧变化,必须加快研制新一代的潮流产品。

以前,人们使用厨卫产品,往往不注重色调的调配,有时仅强调外观效果。但是其色泽的冷调却使许多人感觉不舒服。现在,人们普遍认可的是颜色与色调的多元化外貌,水槽亦是如此。Blanco铂浪高水槽由德国设计师精心打造,经典设计融入更多时尚元素,时尚、高贵与典雅大气风范水润交融,展现品牌魅力。Blanco铂浪高坚持创新的永恒主题,源源不断的新品给经销商门店添砖加瓦。

Blanco铂浪高不仅采用德国先进科技,更细致入微考究了中国市场特点和中国消费者使用习惯进行设计,为了解决中国消费者碗筷油腻难洗的难题,铂浪高实现了空间的优化,量身定做的设计适合不同面积厨房的需求,符合人体工程学和功能的个性化设计贯彻了轴向理念,家中安装BLANCO铂浪高,既能防止劣质水槽的使用感不强,将家中餐具污渍一洗而静,同时美观和大气程度也相当。

一支凝聚的服务力量在壮大

水槽的精致打造上,足以鉴证Blanco铂浪高整个设计团队对事物迅速灵活的处理,及深刻理解解决的能力。 “难”也是如此,面对困难,设计团队精工备战,不断积累,飞跃比来,突破随之。这是Blanco铂浪高团队的独有智慧。

品牌的崛起,靠企业脚踏实地,为满足不同客户而量身打造,历经洗涤,做到大强,使Blanco铂浪高在同行中脱颖而出,能成就整个行业健康、快速发展。也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并信赖认可品牌水槽,这是Blanco铂浪高一直的坚持和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