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弘•由山由谷“奔跑吧 Superman”带你做炫酷的跑步超人

房天下  2015-04-27 14:15

[摘要] 2015年4月25日,在这样一个艳阳高照的周末,中弘•由山由谷“奔跑吧Superman”活动于平谷中弘•由山由谷项目展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北京市区以及平谷地区2000余人参加,现场异常火爆,参赛者不仅感受到跑步带来的乐趣,更是嗨翻全场。在这里让我们放慢脚步,回归自然,收获惬意的时光。

2015年4月25日,在这样一个艳阳高照的周末,中弘•由山由谷“奔跑吧Superman”活动于平谷中弘•由山由谷项目展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北京市区以及平谷地区2000余人参加,现场异常火爆,参赛者不仅感受到跑步带来的乐趣,更是嗨翻全场。在这里让我们放慢脚步,回归自然,收获惬意的时光。

此次活动,我们不仅邀请到平谷区体育局领导马局长、夏各庄镇领导 长、中弘.由山由谷项目总经理苏总参与其中,更邀请到2000年悉尼奥运会20公里竞走王丽萍一家三口的倾情加入,他们的到来赢得了现场参赛者的热烈追捧。更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与参赛者共同起跑,为奔跑加油,为活动助力,一同感受着中弘.由山由谷“奔跑吧Superman”活动带来的快乐与自由。

活动现场,身着蓝色T恤,肩背绿色背包、穿行在浅山环绕间的参赛者们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因本次活动以“奔跑吧 Superman”为主题,无论是参赛装备还是现场人员的装扮,都融入了超人元素,爆发着Superman的超能力。除了喜爱在山间奔跑的发烧友,这里还有装扮个性的家庭、情侣,他们脸上画着各色的彩妆,有蜘蛛侠,哆啦A梦,更有靓闪闪的兔女郎,让这条只有五公里的赛道个性十足,分外吸引眼球。此外,活动主办方在赛道上设置了闯关环节,参赛者在答题卡上写出沿途地贴中问题的答案,根据答题结果参与现场,不仅做奔跑着的Superman,更是知识竞赛中的Superman,终有十名幸运参赛选手抱得大奖归,狠狠的赚得现场观众羡慕的目光。主办方还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带动大家回归自然,崇尚运动的积极性,并能凸显中弘.由山由谷项目要打造融合了浅山、谷地、河流地貌风景的北美原乡小镇理念。

跑步之余,现场还有多项互动环节和游乐区域,充气城堡、微信照片打印,LOGO墙互动环节吸引了大量的参赛者积极参加与,欢声笑语成为了活动中的主旋律。舞台右侧的LOGO墙互动区,参赛者争先将桃花花瓣贴纸粘贴在LOGO墙上合影留念,这正是应了平谷桃花别样美的景致。主办方中弘.由山由谷项目专门为此次活动还请来了风靡英国的小羊肖恩,30只憨态可掬的小羊深得参赛者的喜爱,大家纷纷与小羊肖恩合影,并同时在项目展示配置了影音室,播放时下流行的《帕丁顿熊》,那些以家庭为单位,情侣为组合的参赛者兴致勃勃的享受着惬意与温情满满的午后时光。

以奔跑吧Superman为名,让欢笑主宰这四月里激情的一天。在这里,我们远离雾霾,亲切自然,回归原本纯真的自己。中弘•由山由谷”奔跑吧 Superman“提供了一个与浅山环拥,与家人朋友欢聚的机会,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将快乐传递,将超人正能量传递,将中弘.由山由谷项目与自然融合的北美原乡小镇文化理念传递。

主办方简介:

4月25日,夏各庄•中弘•由山由谷,不止呼吸、不止奔跑——

您要和2000名Superman在“京城首席全资源健康养心区”,放肆、奔跑!

围绕1800亩“北纬40度国际农业主题休闲度假区”,呼吸、奔跑!

在浅山地貌和即将呈现的北美原乡小镇中,穿行、奔跑!

在山谷间,万朵桃花丛里,你只需要乘着绿色追逐花海,用脚步丈量新城大盘独享全资源生态配套,这里将覆盖从家庭居住、休闲度假到健康养身心的全资源配套需求。

4月25日,夏各庄•中弘•由山由谷,呼吸不止,奔跑不停——

由山由谷,由心由景;一家之爱,一生之城。

“中弘•由山由谷”为上市地产公司——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SZ000979)开发。中弘控股总部位于北京,为深圳交易所上市的百强地产公司。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集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等核心物业开发与运营为一体的综合型地产龙头企业。曾在北京开发“中弘•北京像素”“中弘•••••六佰本”“中弘•非”项目,在山东、浙江、海南、吉林长白山等地均有在建项目。中弘地产将以国家新城规划为基础,把“中弘.由山由谷”打造成北京首席全资源健康养心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