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豪宅进化:万柳书院领衔中国服务型顶级住宅

中国日报网  2015-04-20 16:56

[摘要] 回溯世界豪宅的进化历程,在“地段+资源+产品+服务”的豪宅价值体系中,由于地段和资源具有不可复制性,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便成为豪宅开发商主动创造价值的必然途径,而这两者正是服务型豪宅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回溯世界豪宅的进化历程,在“地段+资源+产品+服务”的豪宅价值体系中,由于地段和资源具有不可复制性,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便成为豪宅开发商主动创造价值的必然途径,而这两者正是服务型豪宅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如今,当世界知名的豪宅开发商如美国普尔特(Pulte Homes)、澳大利亚联盛集团(Lend Lease)等,都开始追求产品标准升级及业主服务大化增值的同时,中国的高端地产领跑者中赫置地也以秉承产品主义理念的万柳书院,为中国服务型住宅代言。同时,万柳书院引领的纯净住宅理念及双管家物业模式亦在推动中国豪宅理念走向新一轮的变革。

 产品主义者

 重塑住宅定义

 在全球范围内,人们对于豪宅都有着心照不宣的硬件标准,豪奢的选材与贵气的设计之外,反映当时居住建筑新技术成就、生态健康等都成为重要指标。如红树林景观摩天豪宅“水立方”就一度引领台北建筑潮流,而比尔·盖茨耗资1.13亿美元历时7年打造的科技住宅则被公认为“未来生活预言”。

 然而,反观中国豪宅产品市场,多数产品依旧局限于在居住舒适性、安全性和尊贵感等方面的小幅改良和提升。而产品主义者中赫置地倾力打造的万柳书院,则超越了这一传统的藩篱。借助中式人居哲学的完美诠释,万柳书院将合宜的设计、契合的材质和尖端的科技以佳建筑手法加以整合,让建筑与土地和谐而生、均衡而立,意图将好的中国建筑形式展现于世界。例如,外墙面采用从老北京色彩体系中提取的“印象灰”,并大胆选用荷兰CRH手工烧制的暖灰色系黏土砖,兼顾中式建筑灰砖黛瓦意境同时又融入西方对建筑质感与肌理的精耕细作,简洁古朴之处更蕴含历史质感。

 同时,万柳书院在住宅科技含量及生态健康方面的追求上亦不遗余力。借助三套国际水准的净化设备,万柳书院通过体系化研发自主打造一套独有的三重净化系统,能实现1+1+1>3的效果,可将PM1.0 有效过滤99%,同时空气的温度与湿度也保持在为舒适的量级。此外,率先将绿色建筑的至高标准——LEED铂金认证应用于万柳书院整个项目,700多项内容均需经过专业的评估检测,这在国内住宅领域尚属首例。

 “双管家”物业模式

 内涵比外表更重要的豪宅人生

 豪宅似乎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当人们被它的外在所吸引,开始关注它时,才发现它的内涵更迷人,甚至比外表更强大。回顾世界豪宅发展史,随着富豪阶层置业观念的改变,豪宅价值的内涵一直在发生变化,其早已不仅拘囿于身份标签的意义。而今,当豪宅成为一种超越纯居住功能后的生活理念追求,居住者对其服务性价值的需求正急遽提升。

 在美国,大部分豪宅都在持续而全面提升自身的物业服务水平,其中管家素质和物业模式尤为重要。目前,国内的很多豪宅项目都在引进国际上的第三方物业服务机构,英式管家、五星级管家等概念层出不穷,但就其与国内高端住宅社区物业融合的程度而言,至今仍未有一个完美的案例。

 其中,也有一些豪宅开发商尝试进行物业的自运营,但鉴于其高昂的管控成本,大部分仍旧会选择部分业务外包,高质量的服务水准很难保证。然而,为了带给客户完美的服务体验,中赫置地却完全忽略了成本代价,毅然选择了豪宅物业全部自运营,并首创务实的“双管家”物业模式,结合基础服务与点对点定制服务,吸纳了英式管家服务方式和内容,高端会员制俱乐部、酒店的服务理念和品质标准,并根据高端公寓业主的生活需求提炼而出,将常规物业服务和增值服务高效集合,以大限度地满足万柳书院、钓鱼台七号院等项目业主的多样化需求。

 以富豪阶层为注重的私密性为例,中赫置地完全自运营的物业服务模式完全排除第三方死角,能给万柳书院等项目业主带来前所未有的私密体验。同时,万柳书院等项目均配备服务过高端业主的私人管家、酒店一线部门管理人员等高素质人员,食、住、行、健、安等样样拿手,免除业主一切日常家务烦扰。

 有人说,豪宅的物业帮助人们理解了应当如何居住,进而该如何享受生活。如今,万柳书院就正借助中赫置地独有的“双管家”物业模式,带给万柳书院业主卓越的居住体验和优享的品味生活,并正将中国豪宅带入服务型豪宅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