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七星召唤 邀你做奔跑在路上的Superman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0 11:34

[摘要] 你的四月由什么做主?是宅,是腐。还是决绝的跟这些说不!这样的好时节,就应该走出去,跟上我们的脚步,一、二、三,readygo!中弘•由山由谷“奔跑吧Superman”活动,招募还在火热进行中~4月25日,由山由谷召唤你的加入,七星汇聚,开启你的超人模式吧。

你的四月由什么做主?是宅,是腐。还是决绝的跟这些说不!这样的好时节,就应该走出去,跟上我们的脚步,一、二、三,readygo!中弘•由山由谷“奔跑吧Superman”活动,招募还在火热进行中~4月25日,由山由谷召唤你的加入,七星汇聚,开启你的超人模式吧。跑,那都不是事儿,在这里,不需要你多能跑,只要坚持下来就可以。在这里,只有5公里,一群人起跑在一起,全程在一起,嗖的一下子,跑步,那都不是事儿。

彩妆Cosplay,不美不活!活动现场,偶遇蜘蛛侠,巧遇超人,或者艳遇白雪公主,都不是问题!彩妆,彩绘,各种奇葩的cosplay,还有情侣的个性组合,都会闪亮,惊艳你的眼球。友情提示:近视眼的朋友一定要记得戴眼镜,后悔概不负责。穿的个性,吸引眼球,还会有意外惊喜奉送!惊喜奉送!喜奉送!奉送!送!

小羊肖恩,也来美丽赴约,羊年洋气十足大开挂,我们这里的不是喜羊羊,懒羊羊。而是名气更大,更萌更Q的小羊肖恩!它异想天开,它搞笑可爱,它带着异域风情,和你亲密接触。四月,小羊肖恩与你美丽赴约。

游戏互动,玩到底!我们的宗旨是一定让你爽到底!小朋友爱极了的游乐设备,大朋友美翻了的照片神器

还有让你随手贴的小玩意儿。你说,我说,一起嗨皮,一起玩到底!

幸运砸向你,等着接招吧!可以跑,可以玩,可以有奖拿,可以疯,可以闹,可以幸运抓。跑完了5公里,我们准备了完赛奖品;穿的个性出位,我们送上惊喜;幸运时刻,大奖跳到你的碗里~总之,你来绝不会空手而归,没准幸运就会砸向你,我们等你来拿!PS:赛事装备和奖品先睹为快!

换个绿肺,自由呼吸。城市雾霾迷离,没有清新的空气,让你都不能纵情呼吸,想想是不是很揪心,很不爽!平谷夏各庄,北京少有的生态养心区,有绿树,有鲜花,更有半山半谷中的清幽静谧。给我个机会,换你自由的呼吸。

美景不胜收,让你一次看个够!不只是奔跑现场可以看到美景,隔壁还有桃花海、金海湖、京东大峡谷……

四月的艳阳天,桃花盛开的地方。开往春天的,载你驶向美的天堂。七星召集,超人你在哪儿里?我们等你现身!

报名通道://www.huodongxing.com/event/5275105771500

主办方简介:

4月25日,夏各庄•中弘•由山由谷,不止呼吸、不止奔跑。您要和1000名Superman在“平谷首席,北美原乡小镇”,放肆、奔跑!围绕1800亩“北纬40度国际农业主题休闲度假区”,呼吸、奔跑!在浅山地貌和即将呈现的北美原乡小镇中,穿行、奔跑!在山谷间,万朵桃花丛里,你只需要乘着绿色追逐花海,用脚步丈量新城大盘独享全资源生态配套,这里将覆盖从家庭居住、休闲度假到健康养身心的全资源配套需求。4月25日,夏各庄中弘•由山由谷,呼吸不止,奔跑不停——由山由谷,由心由景;一家之爱,一生之城。

“中弘•由山由谷”是上市地产公司——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SZ000979)开发,总部位于北京,为深圳交易所上市的百强地产公司。历经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集商业地产、文化旅游地产等核心物业开发与运营为一体的综合型地产龙头企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