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谈古论今话楼市之其三

——美丽园热销京南,区域火不火,大牌说了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3 15:39

[摘要] 就在刚结束的清明小长假,孔雀城美丽园盛大开盘,掀起罕见的热销狂潮,开盘当天2热销500套,赢得了众多置业者的追捧与认可。

就在刚结束的清明小长假,孔雀城美丽园盛大开盘,掀起罕见的热销狂潮,开盘当天2热销500套,赢得了众多置业者的追捧与认可。

这世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孔雀城美丽园究竟以何种独特价值,吸引众多置业者选择,在平静的楼市中创下这次倾城的热销?谈古论今话楼市已点评过“得楼市新政之天时,纳首都新机场之地利”。但还有更重要的一点,“汇聚万千繁华人气”,这表现在已有肯德基、万达院线在内的十六大国际品牌集体入驻美丽园区域。

汇聚繁华人气,对一个郊区大盘有多重要,回顾历史你就能明白。

睡城之殇,中国城市化典型失败案例

望京、回龙观、天通苑,这些熟悉的名字,都曾经是手笔的卫星城营造,但终它们被并称为“北京三大睡城”,成了中国城市化历史中典型的失败案例。

缘何至此,早期的居民如此形容天通苑:“在天通苑除了睡觉,无事可做,近的正规一点的练歌房位于6公里外的亚运村,小区门口的小电影院,离住在小区深处的居民也太远了,足足有3公里以上”。

在地产开发中,住宅与商业是无法完全分离的,商业氛围愈浓,住宅的愈大;而住宅项目则对商业给予人气的支撑,正是商业配套的缺乏使得天通苑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睡城”。

对比美丽园,,即将于4月30日试营业的孔雀广场,首批入驻品牌已足够星光耀眼——必胜客、KFC、澳葡人家、天意小馆、拿渡、万达院线、GAP、H&M、ZARA、漫咖啡、鲜果时光、可C可D、马博士婴儿游泳馆、爱亲母婴、麦幼优、尚城通信等十六大品牌,认可首都新机场红利,集体入驻。孔雀广场将汇集时尚购物、特色餐饮、休闲娱乐、文化创意等多种业态,在此打造京南具时尚生活与文化创意的居住社区。

买一居得两居,轻松抄底大北京!

得天时,占地利,聚人气!孔雀城美丽园凭此领跑京南,成就楼市抄底。

坐拥首都新空港核心巨大上升红利的美丽园,凭依六大便捷交通体系,规划、六大休闲购物等完美都会配套,八大公园为邻,成就的新兴城市综合体。

楼市飞涨在即,没赶上前一波地产十年,可别错过这一波!买一居得两居,轻松抄底大北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