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谈古论今话楼市之其一

——楼市起飞前,美丽园热销京南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3 15:36

[摘要] 坐拥首都新空港核心巨大上升红利的美丽园,凭依六大便捷交通体系,规划、六大休闲购物等完美都会配套,八大公园为邻,成就的新兴城市综合体。

就在刚结束的清明小长假,孔雀城美丽园盛大开盘,掀起罕见的热销狂潮,开盘当天2热销500套,赢得了众多置业者的追捧与认可。

一段时间以来都不温不火的楼市,突然被倾城热销所打破。原因很简单,在众多明白人眼中,3月30日出台的楼市新政,预示着又一轮的楼市上涨空间,而恰逢此时开盘不的孔雀城美丽园,成为了抄底。

唐太宗有云“以史为鉴,可知兴替”,要想看懂这轮美丽园热销的奥秘所在,得先回到2009年。

2009年,二套房贷放宽,楼市全速复苏

2009年,是中国楼市一个值得纪念的年份。

一年前的2008年,次贷危机于全球爆发,全球经济迎来极大下行压力。而房地产作为次贷危机的重灾区,更是成为众矢之的。一时之间,中国楼市出现10年未遇的大拐点,量价齐跌,一片风声鹤唳。

在此背景下,2009年初以国务院厅为首,发布支持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应对市场变化的“国13条”,启动大规模刺激楼市消费政策,将楼市带出泥潭,进入平稳发展的新时代。在“国13条”中,为重要的即为“对个人购二套普通自住房贷款予以放宽,并对住房转让环节营业税进行大幅减免”。

听起来是不是有点耳熟,一周前,财政部联合央行发布的2015楼市新政,其核心为“商贷二套房首付由6成降至4成,并且营业税免征年限由5年后免征改为2年后”,同2009年楼市新政相似度100%。

同样在房地产市场增速放缓的背景下,出台同样松绑信贷的楼市新政。首付降低之后,买房更容易,观望已久的客户集中出手,必然会催涨房价。经此一变,人都该更彻底地理解这句话:“政府对房地产的爱是真爱!”

买一居得两居,轻松抄底大北京!

得天时,借大势,并不一定能取得热销。孔雀城美丽园得以领跑京南,成就楼市抄底,离不开自身的非凡价值。

坐拥首都新空港核心巨大上升红利的美丽园,凭依六大便捷交通体系,规划、六大休闲购物等完美都会配套,八大公园为邻,成就的新兴城市综合体。

楼市飞涨在即,没赶上前一波地产十年,可别错过这一波!买一居得两居,轻松抄底大北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