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原著系"引爆顶豪市场 龙湖西宸原著新品首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0 11:32

[摘要] 2015年西三环顶级豪宅新品西宸原著问世,且是别墅业态,顺势打开内城别墅蓝海市场。4月9日,“艺匠原著,墅造中国“西宸原著首发仪式在钓鱼台国宾馆盛世启幕,诸多行业人士、百余媒体人以及逾百组高量级业主及客户共同见证了本次西宸原著新品发布盛典。

房天下讯 4月9日,“艺匠原著,墅造中国“西宸原著首发仪式在钓鱼台国宾馆盛世启幕,诸多行业人士、百余媒体人以及逾百组高量级业主及客户共同见证了本次西宸原著新品发布盛典。

1

据悉,发布现场西宸原著项目锋芒初露,有业内人士称,如果龙湖•颐和原著、龙湖•双珑原著奠定了龙湖地产“原著系”产品处于别墅市场的塔尖地位,那么西宸原著则将龙湖“原著系”产品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作为2015年北京市场亮相的顶豪新品,西宸原著无疑拔高了顶豪大战的水准。

2

十墅之上 原著生长

进驻北京9年,北京龙湖“美好生活运营商”的企业形象日渐深入人心。据了解,北京龙湖通过地产、商业、物业三驾马车为北京这座城市提供了全产品系高品质生活体验。与居者生活息息相连,与城市发展紧密互动,也让北京龙湖成了客户心中“好住处、好去处、好帮手”。

2015年,北京龙湖适时将战略目光聚焦在内城顶豪市场之上,以此促就“原著系”产品再度王者归来。

不可否认,龙湖素来被业界誉为“中国别墅”,经过22年潜心营造,龙湖地产别墅类产品项目总量逾百个,总数接近一万五千栋别墅。在北京,从2007年别墅项目龙湖•滟澜山问世,北京龙湖已于2014年完成了十大别墅全品全系的产品布局。

十墅之上,北京龙湖携手葛洲地产联袂打造的西宸原著选择在2015年盛装揭幕,成就了“原著系”巅峰生长,何为“原著”也因此备受关注。对此,北京龙湖解释称,“土地无脉,无称原著”。可见择址对“原著系“产品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事实上,龙湖•颐和原著正是在多年等待后觅得颐和园东50米一地块,龙湖•双珑原著更是进入孙河板块的别墅项目,并以此再度推动别墅区活跃。

对于西宸原著所处的内城地块,龙湖地产北京公司总经理宋海林表示,我们坚定看好西局地块,在拿地之初就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北京龙湖会将其打造成在地产界具有影响力的项目。

3

原创作品 匠心至极

宋海林并未食言。至少,在西宸原著首发仪式上的嘉宾普遍皆为产品介绍所震撼。

“西宸原著是近年听过真正意义上的豪宅,不怕与类品作对比。”一位资深媒体人现场如是感言。据介绍,西宸原著贯彻原创作品“中魂西技”的精髓,基于三环地脉,萃取恭王府造园精髓,院落格局为王府式花园规制,致力于打造三环的府与园,而建筑立面则是西式风格,进口石材营造。

“当我们遇见西三环,唯有秉着敬畏的心,打造原著系作品,方可不负这块不可再生的土地资源。”北京龙湖方面如是介绍西宸原著的创造初衷。事实上,“原著系”产品都有着一种共性,即匠心之。

4

为了寻找石材资源,2006年打造龙湖•颐和原著之初,龙湖集团专门成立了石材专人采购小组,工作人员赴海外矿山考察,在法国、葡萄牙、克罗地亚及欧洲各国家反复甄选与评测,终定格法国米黄色石灰石。为此,龙湖买断了2座法国矿山货源。整个“寻石之旅”历时400余天,行程近80000公里,反复甄选了290余种石材。

为了外立面的效果,颐和原著做出的车库门为实木雕花门,门板重量均超300公斤,总体价格6万多,龙湖首次将工业车库门规范引入住宅车库门制作中,,并首创“三重安全体系”,确保车库门的安全性。

不仅如此,为了完善“原著系”产品的空间体验,龙湖•双珑原著甚至用龙行水系景观替代了原计划的楼王产品用地,并营建出三重礼制、三进照壁的中式礼序格局。正是这种对居住舒适度近乎偏执的追求,造就了龙湖•双珑原著产权面积360-540平方米全新临水墅作——墅,而墅实景典藏臻品目前尚有尊席在售。

以手艺人的苛刻眼光,寻找具表现力的材料;用创造传世艺术品的雕琢精神,考究每道工艺;据功能与人性尺度为指导原则,呵护人的需求。每一个“原著系”作品皆是原创的“中魂西技”精髓的演绎。

5

内城 市场可期

除了择址和产品两方面考量,龙湖别墅三大逻辑再者便是体现在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在土地方面,北京龙湖对别墅板块与泛别墅板块的高度关注与青睐;在产品方面,从百万级产品到五千万级以上的别墅产品,北京龙湖为不同购买力人群提供全面的别墅生活方案。

那么,就需求层面,西宸原著又面临着怎样的市场环境?

不得不承认,处在西三环区域的西宸原著产品有着不可再生性。早在2012年北京就停止了三环内住宅用地的供应,中原地产数据显示,从2013年4月到2015年4月两年间,三环和四环之间仅成交4宗住宅用地,累计可供应的新房不足2000套,算上新房库存以及可供应地块面积,四环内新房不足一万套,也就是说,北京四环内有新房的时代即将终结。同时2014年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发文加强居住建筑规划设计方案审查,同一居住项目控制建筑逇高度一致及建筑密度、人口密度等指标一致,处于西三环内城的别墅西宸原著更是更为。

能在四环寻觅一处居所,已是一件极其的事,更别说在四环内购置一套别墅,这似乎已成不可能之事。庆幸的是,西宸原著给市场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相较于今年年初至今各大顶豪纷纷创下佳绩的情况,身为内城别墅的西宸原著入市更是有望掀起一波顶豪销售热潮。

“很少有企业倾向于做别墅类产品。”在谈及2015年北京龙湖适时主打别墅产品之时,宋海林从另一个角度表示,打造别墅类产品经验很重要。一是,客户和市场对别墅类产品要求高,需要团队精益求精。二是,别墅产品复杂,研发、建设、营销等过程一定是专业协同的结果。他强调,北京龙湖有多年的别墅打造经验和改善积累,加之全产品线布局,我们对未来的发展有勇气和信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