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盛德紫阙:北二环上“会呼吸的豪宅”

房天下  2015-04-09 16:50

[摘要] 2015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4月16日-4月19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展,这届展会的参展楼盘又有哪些亮点呢?让我们先睹为快!今天带来的是盛德基业。

2015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将于4月16日-4月19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展,这届展会的参展楼盘又有哪些亮点呢?让我们先睹为快!今天带来的是盛德基业。

随着全球碳排放量的不断增大,地球变得越来越热,称2015年全球将迎来热的一年。快要熔化了的地球,谁来拯救?你想不想像大白一样成为超能陆战队的一员保护地球?想不想像蜘蛛侠一样守卫地球的和平与秩序?

盛德紫阙将成就你的英雄梦!带你低碳生活拯救地球!

盛德紫阙位于北二环安定门,项目建设过程中一律使用环保材料,施工工艺于过程力求环保。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低碳环保的建筑理念,让盛德紫阙在众多豪宅项目中脱颖而出,备受瞩目!

北二环上,皇城地脉,

盛德紫阙位于北京市地坛公园北,北二环安定门向北1000米。交通十分便利,距离东直门机场轻轨、机场高速、交通枢纽15,2号线(安定门站)、5号线(和平里北街站)步行10均可达。

该项目地处北京古城中轴之上,是北京皇城中轴线的,也是元明清三代皇城的所在地,被公认为“像北京的北京城”。深厚的历史底韵造就了这里众多的文物遗迹,共有文物保护单位16处,占到了37%的高比例!

高科技低碳技术,打造“会呼吸的豪宅

盛德基业集团一直致力于环保低碳建筑的开发,每开发一个项目其碳排放至少降低45%,节能达到70%及以上,真正实现了“珍爱地球、节能环保”的理念。

盛德紫阙项目继续传承“低碳环保”理念,与企业合作,采用多种高科技环保技术,如LOW-E中空玻璃、PM2.5空气过滤系统、户式空调系统、智能化家居系统、五重安防系统、直饮水供水系统等,为业主营造安全、健康舒适的居住空间,全面打造“会呼吸的豪宅”,让业主在京城里也能呼吸到新鲜的空气!

三园环抱,呼吸新鲜的空气

盛德紫阙周边三大公园环绕——地坛公园、柳荫公园、青年湖公园。

南部地坛公园:起源于明朝,为皇家园林典范,公园面积40万平米,园中100余种珍奇树种,300多年古树参天。历史气韵满园,5步行即。

西南部青年湖公园,紫禁城17万平米的公园,近1/3的水系,各项水上娱乐休闲活动:游泳、水滑梯、健身球等,园内北京市区一家高尔夫球练习场,是全家人享受生活、亲近自然的去处,步行5即可到达。

西部柳荫公园,是北京市区一处山野田园风趣的城市绿地,园内上千株30余种级珍贵柳树品种,同样是柳树的博物馆,春絮如雪、夏荫斑驳、秋叶妖娆、冬芽娇俏,四季美景5可赏。

重点,尽享资源

盛德紫阙地处东城区,多个重点,资源丰富。

项目东侧有金鼎幼儿园旗下的一所一级一类幼儿园,师资力量十分雄厚。项目南侧是142;项目东侧有两个重点,171和54,两所均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其中54更被评委北京市文明礼仪师范。

此外,项目周边还有、和平里等,宏志、北京市等,十余所,让业主尽享资源。

2700㎡私人会所,尊享奢华专属私人服务

为了满足消费客户的群求,盛德紫阙斥巨资打造2700㎡超豪华私人会所。会所内设有健身房、咖啡厅、氧吧、餐饮、书法、珠宝、收藏等,满足业主的需求。

此外,为满足圈层的服务需求,盛德紫阙聘请戴德梁行作为物业顾问公司,每层专设物业管家,以七星级的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专属私人服务。

四大功能户型,随需而选

盛德紫阙包含品质一居、卓越两居、奢适三居及平层官邸四种户型,户型丰富,满足业主各类居住需求。

品质一居:

71—88平方米高规格品质一居,4.2米客厅开间,3.6米卧室开间,2.1米大飘窗设计

卓越两居

110平方米两居室,餐客一体,配备带有盆浴,双面盆,独立冲淋,干湿分区的豪华浴室,4.2米客厅开间,视野开阔。

奢适三居

139—170平方米,201—252平方米奢适三居,经典空间格局,满足尊贵家族生活。

平层官邸

顶楼623—1249平方米的平层官邸,配备私家电梯厅。8.1*8.7米客厅,4.7米开间独立餐厅,中西厨设计。更设置了老人房套间,主人房套间和儿童房套间,引入三主卧概念,客厅,家庭厅双厅双景观设计,客厅直视地坛公园景观,家庭厅包揽4层屋顶花园美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