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神秘BOX困住五位大师 武汉掀起一波解救大师的新热潮

房天下  2015-03-26 17:57

3月23日五维空间的盒子所带来的热潮还没有散去,网络上新的“解救大师”就已经瞬间成为了本地的人们话题。当BOX MAN发出:可不可以不成功的呼声之后,新又开始全城召集解救者,解救大师在武汉全城掀起了一场解救大师的热潮。

武汉掀起解救大师新热潮

“我要挣脱困住我生活的盒子”。3月24日起,五位大师拿着各种不同的礼品发出了这样的号召,邀请网友帮助挣脱盒子。征集令发出之后,众多网友纷纷参与到解救大师活动中。

而在3月25日杰森正式被解救送出了Y-3武士鞋之后,更是引发了一阵热潮,大部分网友在解救大师后都会告知朋友也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其火爆程度不亚于羊年春晚抢。

如今好朋友之间见面也产生了一种新的问候方式:你解救大师了没?不知道解救大师活动的网民都会有一个困惑:不就是不知道解救大师吗?怎么就被说OUT了?

笔者搜索了解救大师的关键词后发现关于解救大师的主题都被炒的沸沸 。网友小辫子说:杰森已经解救出来了,后面的大师什么时候出来啊!参与的人数这么多,我还有机会么?网友游泳的鸟儿说:杰森好帅啊,做梦都想嫁给杰森,要是解救他就有机会见他本人一次该多好啊!

解救大师何以如此火爆?

笔者与组织方取得了联系,当问及组织本次活动的目的的时候,该项目负责人表示:现代人的生活太单调,毫无生活艺术可言。金钱、名利像一个大大的BOX束缚着人们的思维,太想跑起来和跑的太快的人通常都会忘了初的自己想要什么。其实相比追逐衣食无忧的生活而言,大部分人更喜欢和父母爱人一起共享人生乐趣。我们想帮助大家看清自己内心,这样生活或更快乐!

针对解救大师的风靡现状,心理表示:大师其实是人们内心里一个理想的自己,当大师被BOX困住时,人们内心会惶恐:原来世俗规则之下那个理想的自己也会面临种种问题,更何况现在尚未成功的自己,人们会焦灼不安,但社会规则和压力不允许人们不去考虑现实的问题,例如金钱、名誉。所以大家会在虚拟的里努力挣脱束,也就是所谓的BOX。

大师陆续发出召集令,解救大师行动进入炙热化阶段

除了健身大师杰森已经被解救之后,同样被BOX困住还有四位被困住的大师正在等待解救。大家纷纷在猜测,后面几位大师究竟是谁?会不会有自己的偶像?

此次解救大师行动已经进入了一个新高潮。据活动组织方透漏,为了感谢热心的网友对他们的帮助,大师们为解救者们准备了价值不菲的见面礼及解救礼。欲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新浪微博@大师的盒子MasterBox或官方微信MasterBox。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