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山艺境傲山湾2015半山平墅新品周末发布

——必将引领新一轮置业热潮

房天下  2015-03-26 17:26

[摘要] 历年来,由于资源和供应的稀缺,半山别墅在别墅市场上一直是物业中的品,也在日益珍贵的土地和不断创新的产品市场中备受瞩目。市场的洪流中,不乏出类拔萃的经典。其中,表现为抢眼当属北京楼市三甲的西山艺境。继去年推出的傲山湾别墅热销京城之后,今年西山艺境又即将推出全新新品半山平墅。

历年来,由于资源和供应的稀缺,半山别墅在别墅市场上一直是物业中的品,也在日益珍贵的土地和不断创新的产品市场中备受瞩目。市场的洪流中,不乏出类拔萃的经典。其中,表现为抢眼当属北京楼市三甲的西山艺境。继去年推出的傲山湾别墅热销京城之后,今年西山艺境又即将推出全新新品半山平墅。

西山艺境,正是依城市后的半山而筑,踞“宝象吸水、真龙藏穴”的大乘——九龙山首,享三面西山环抱。得天独厚的半山资源和广袤的自然资源优享,造就了西山艺境舒适、私密和静谧的居住环境,以及非一般的瞰山视野与多层次的观景体验,而这种半山墅居的典致与优雅,实为不可复制。西山艺境作为北京市场上的半山别墅,它深深参透了中国城市新贵的居住理想,并充分尊重天然的山体资源,整体依托地块山体环境,于半山之上,打造完美山居典范。修建形成了高差达40米的天然山体坡地,并通过坡地、树阵、水景、长廊、小品等共同打造了充满仪式感和观赏性的,层次丰富的园林景观,形成亲切、自然、生态的景观风格。这种半山居所,不但使居住更加舒适、私密和安静,同时也十分符合居住者俯仰间的尊贵身份和高贵气质。

在前不久备受瞩目的两会上,总理答记者问让人又重新认识了中国的房地产市场,李克强在3月15日的记者会上表示,房地产市场应遵循自身的规律,根据不同城市的情况制定具体的政策。其中,李克强总理提到“鼓励居民改善性住房需求,从而保持房地产长期平稳健康发展。”有业内人士称,从目前整个市场政策导向看,今年改善型购房需求必将得到鼓励,未来一段时间北京楼市有望迎来“小阳春”。这样的讯息对于像西山艺境这类的改善性住房需求而言,无疑是一大利好的信号,在这样的政策背景下,西山艺境率先推出半山平墅新品,必定会在不久的将来引领新一轮的置业热潮。

西山艺境傲山湾作为京城的半山别墅,占据着稀缺的半山自然资源成为居住产品,全新半山平墅样板示范区将于本周六盛大开放,对于购房者来说,这或许已经是后的出手时机。纳藏西山的后时机,西山艺境傲山湾平墅即将傲世开放,错过不再。欢迎广大置业者前来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