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企保利强势进驻通州运河核心区

——保利大都汇助力北京副建设

房天下  2015-03-11 15:41

[摘要] 运河核心区占地16平方公里,与国贸遥相呼应,打造面向京津冀的全新金融。这里是北京的下一个CBD,更是京津冀三地共享的全新CBD。

北京保利大都汇项目位于通州新城运河核心区核心位置,地处东西向通惠河及通州地区南北向主干道新华南北路的重要交汇地点。

运河核心区占地16平方公里,与国贸遥相呼应,打造面向京津冀的全新金融。这里是北京的下一个CBD,更是京津冀三地共享的全新CBD。

北京保利大都汇项目交通十分便捷,项目距离北关站600米,距首都机场仅50,距第二机场1.5。并且未来将会打造的运河CBD1.5公里地下环隧道网络出口即将设在此项目楼下。通过水路,项目又与天津港相通。通州拥有通燕高速、京哈高速、京津唐高速等对外通达性良好。另外,多条快速公交线路,以及新式运河码头,将通州打造为真正四通八达的。

项目总用地面积约9.76万平米,其中总建设用地面积约4.76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8.7万平米,容积率约3.93,是既具有绿色生态空间又有艺术氛围的的全生态综合公建项目,而大运河从项目穿流而过,更是为项目带了滨河大盘的气质和非凡景观。另外,项目的空中连廊、四季花园以及四季中庭,都为项目带来了商务氛围中不可多得的生态环境。尤其项目的建筑密度极低,为主流客群营造了舒适的以及居住环境。

项目也是滨水生态大盘,保利地产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为24滨河艺术生活街区。所谓24滨河艺术生活街区,其中大的亮点也是项目重要的卖点之一就是滨水,大运河从项目穿流而过,从而带来赏心悦目的滨河景观,并且项目的艺术元素也营造了充满艺术感的街区氛围。其次,项目的城市综合体业态可以满足不同人群不同时间段的需求,所以项目是实至名归的24滨河艺术生活街区。

保利大都汇项目是通州运河核心区首发项目,目前部分楼栋主体已经封顶,为该区域施工进度快的项目。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