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域东郡接您回家 让返京之路不再艰辛

房天下  2015-02-13 14:28

[摘要] 羊年春节将至,在外拼搏的你是否已经急切的在网上刷票,或者在车站人潮中排队抢票了?春运是否已成为你年终喜忧参半的一桩心事?

羊年春节将至,在外拼搏的你是否已经急切的在网上刷票,或者在车站人潮中排队抢票了?春运是否已成为你年终喜忧参半的一心事?金域东郡项目将于2月23日-25日开展为期三天的“东郡等您回家”活动,在活动期间内将会安排专车在机场、车站为回京的业主接站,让您一路温暖舒心的回到家中。

羊年贺新春 金域东郡推出特惠房源

除了举办返京接机、接站活动,金域东郡项目还推出新春特惠房源活动。有购房意向的客户们还可以抓住机会,抢占先机抄底亦庄,与家人、爱人一起分享这份置业幸福。

金域东郡项目作为万科在亦庄新城重磅打造的“三好住宅“样板,以精工质量、醇熟配套、贴心服务共筑满足精英家庭品质生活的理想人居。项目精琢约75/90㎡两居、三居,首付60万起。人性化的户型设计,值得信赖的装修品质,超高的性价比让项目自入市以来就受到广大购房的者热烈追捧,领跑亦庄人居住宅,重塑区域品质生活标杆。

作为亦庄区域内的宜居大盘,金域东郡项目亦庄主要交通要道,众多生活配套设施环伺。周边囊括了约30万㎡商业综合区、2.6万㎡一级医院、23万㎡体育规划用地等多重配套设施;还拥有北京亦庄、耀华国际园、亦庄等众多资源; 公园、凉水河滨河公园、南海子湿地公园等7大公园环绕,浓荫密林绿色滴翠。在此,生活大有不同。

据悉,项目一期11、13号楼为9层洋房,一梯两户装修交付,2015年内即可入住,同时社区内规划的约1000㎡商业配套目前正在建设中,拟引入便利店、餐厅、洗衣店、药店、银行ATM等业态,便捷生活随时畅享。

未来伴随着未来春运返京高峰的到来,金域东郡将尽大的努力去迎接每一位业主的归来,用安全便捷的专车保障业主能够舒心、顺利得归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