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望京城市别墅收官 百年著别墅抄底发售

房天下  2015-01-27 17:11

[摘要] 自从北京“十二五”规划正式确立以来,望京将成为北京第二CBD,由此奠定了望京在北京区域价值上的核心地位。而在售的城市别墅——远洋•万和公馆•百年著,正位于望京CBD,其未来可见一斑。

百年著望京后的城市别墅

自从北京“十二五”规划正式确立以来,望京将成为北京第二CBD,由此奠定了望京在北京区域价值上的核心地位。而在售的城市别墅——远洋•万和公馆•百年著,正位于望京CBD,其未来可见一斑。

1

由于周边具有丰富的商务资源集群,同时其他的项目均以或者居住兼而有之的形态出现,这就导致社区的居住氛围不浓。而远洋•万和公馆【百年著】却是的纯正别墅。万和公馆【百年著】不仅拥有34万平米城市公园,同时周边环绕着南湖公园、龙韵公园等十几个自然公园,让业主在繁华都市中享受林荫绿景。

石材建筑立面,筑就传世建筑品味

远洋万和公馆【百年著】一直是别墅建筑的领导者,对于建筑细节的追求近于苛刻。而它对于建筑立面的雕琢不得不让人惊叹!据远洋•万和公馆的项目负责人介绍,远洋万和公馆【百年著】为建成建成五环传世联排别墅,不惜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从新疆搬运大量的珍稀石材——卡拉麦里金筑就建筑外立面。

据悉,远洋万和公馆【百年著】在2010年经过35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从新疆奇台县运来数百万吨金黄色花岗岩——卡拉麦里金。卡拉麦里金呈浅黄色,黑色色调匀缀其中,花色细腻,美观而又素雅,在石材界与“钻”、“麻”并称三大“石材”。

然而,卡拉麦里金每年只有6-9月才允许开采,之后就会封山,产量稀少,成本高昂。但其硬度极高,板材光洁无暇,呈现出天然的高贵感,因此被用于众多名贵建筑。卡拉麦里金作为远洋•万和公馆城市别墅的立面石材,将建筑的内涵与居住者的气质完美呈现。

四环再无 望京人居标志

万和公馆城市联排别墅【百年著】,为何受到如此追捧呢?主要原因在于远洋地产的品牌号召力和【百年著】无与伦比的产品性价比。万和公馆【百年著】是望京目前在售的纯正别墅产品,其稀缺性和价值。

2015年,楼市已经呈现复苏迹象,对北京等一线楼市的刺激尤甚。万和公馆【百年著】作为望京在售的纯正别墅,其稀缺性和都是众多购买人群所关注的关键因素,而目前,则正是抄底购房的后时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