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楼市利好当道“开门红”

——保利•罗兰香谷品质标杆成五环置业

房天下  2015-01-21 16:24

[摘要] 继9.30新政、降息等一系列新政之后,在2014年末,公积金贷款调整新政又出台,让北京楼市利好不断,升温明显。继各大楼盘在2014“翘首”收官之后,1月份7个项目扎堆开盘,在5~11日一周内北京商品住宅累计成交2658套,同比涨幅达到46%,楼市呈现出一片红火现象。

继9.30新政、降息等一系列新政之后,在2014年末,公积金贷款调整新政又出台,让北京楼市利好不断,升温明显。继各大楼盘在2014“翘首”收官之后,1月份7个项目扎堆开盘,在5~11日一周内北京商品住宅累计成交2658套,同比涨幅达到46%,楼市呈现出一片红火现象。其中,精准择址于北五环TBD价值贵地的保利•罗兰香谷则以其地脉价值和保利精工筑就的卓越产品备受青睐,成大中关城市精英置业。

北京公积金调整新策出台,又一重大楼市利好

在促使北京楼市于2014年年末成功实现翘尾行情的一系列楼市利好政策之后,在2014年后一天,北京市公积金管理发布消息,对公积金贷款政策进行调整,将购买首套自住住房面积在90㎡(含)以下房产的贷款额度调整为120万。同时,外地缴存时间可并入计算。这是2014年北京楼市的后一项宽松政策,它为2015年定下了继续宽松的基调。

分析,新政额度上调了三分之一,基本能满足总价在180万到200万元以内的贷款需求,这对于刚需人群有巨大的利好带动作用,有助于自住房的库存量的消化,以及去化周期的加快,提高购房者的入市积极性,并更进一步传递了北京楼市调控正在放松的信号。

北五环TBD板块强势崛起,区域价值直线攀升

近年来,受城市多核发展、京津冀一体化发展等大势影响,北京五六环及周边郊县迅速崛起,其中,为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北五环TBD价值板块了。从千亿规划的区域前景,周边百亿沙河大学城,到8号线、昌平线、13号线交汇的便捷交通,再到不断完善的城市配套——国际医院的开业、TBD内部配套逐步实现,这一板块正焕发出前所未有的生机与活力。而保利、万科、龙湖等开发商的纷纷抢滩入驻,则让这一板块持续升温不断。突出的表现即近拍下的沙河一地块楼面价已达到了3万/平米,而据估算其终入市房价必将突破4.5万/平米。这一切,都说明了在区域诸多利好的推动下,TBD板块价值不断跃升,非凡价值被市场普遍看好。

央企保利臻工打造罗兰香谷,成城市精英之选

在TBD这个极具价值板块之中,为人所看好的当属于央企保利集萃22年地产修为臻工打造的40万平品质大作——保利•罗兰香谷了。出门即享的京新、京藏双高速便捷交通,10上地,20中关村,为城市精英发展事业、享受生活提供了更为便利的条件。环绕周边的南北沙河、沙河水库、万亩滨河森林公园绿意氤氲,与社区内40%高绿化率欧式园林、多重立体景观交相辉映,怡人环境悦心养性。75~98㎡全阳薄板,凝聚保利户型营造经验,以人为本充分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瞰景飘窗、大面宽客厅、大面窗让清风阳光自由往来,给予全家人一份丰盛生活之享。

据了解,保利•罗兰香谷75~98㎡全阳臻品火爆稀售中,198万轻松抄底入主五环,恭迎鉴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