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兆业•东戴河 领航北中国海居新生活

房天下  2015-01-16 13:41

[摘要] 时光,在大海与沙滩一次次拥抱之中,越过了2014;佳兆业•东戴河,一个时代的海居新封面,已然展开。1-3期,6000余户业主的幸福入住,只是玩海住海的宏伟蓝图的浪漫开始。

时光,在大海与沙滩一次次拥抱之中,越过了2014;佳兆业•东戴河,一个时代的海居新封面,已然展开。1-3期,6000余户业主的幸福入住,只是玩海住海的宏伟蓝图的浪漫开始。

佳兆业•东戴河,占地11平方公里,是规模大的复合型旅游地产项目之一,咫尺环渤海后4公里处女海岸,规划建设五大主题性岛屿,分别是精彩多元岛、尊贵运动岛、生态体验岛、低碳科技岛、养生度假岛。汇聚50余种度假、商务、家庭娱乐业态,成就吃、住、行、游、乐、购的360度假梦想。

佳兆业•东戴河内部景观资源极为丰富,拥有环渤海区域大的湿地——金丝河湿地公园,可观赏到上百种珍稀候鸟,聆听天籁之音,亦或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将鸟儿飞翔的姿态记录在自己的回忆里,感受自然自由的灵魂;在海景高尔夫球场,迎面海风,挥一挥杆,与友人知己展现自然而高雅之美;亦或在东戴河滨海浴场和东戴河铂域酒店,感受、自由选择、精致奢华的完美假期……

即使驻足在柔软的沙滩上,仰望蔚蓝天空,直面浩淼大海,心中也不由自主地顿悟出在缤纷的环境亦能用简单的举止收获美好意境。即使于室内直面大海而坐,时而品一杯香茗,亦可抽离生活的忙碌;时而听一曲雅乐,净去内心的烦扰;从容的海生活,与一个旅居目的地不期而遇。

曾几何时,我们追求驰骋沙场的快意人生;曾几何时,我们沉迷灯红酒绿的繁华盛景;曾几何时,我们又有多少日日夜夜渴望返璞归真,回归大海?如今,佳兆业•东戴河优美的海岸和海资源,是无聊时打发时间的去处,是劳累时放松身心的归宿,也是凝聚了亲情、友情和爱情的梦田,承载了家庭成员的一生欢喜。

佳兆业•东戴河,凭借得天独厚的海资源,完美奏鸣出大自然的生活乐章,可见,海的磅礴、花的绽放、草的绿茵、鸟的鸣唱,在这里演绎的淋漓尽致、惟妙惟肖。我们相信,东戴河新区因佳兆业•东戴河蜚声国际;我们坚信,佳兆业•东戴河必将成为环渤海区域的休闲度假天堂;我们看见,佳兆业•东戴河已然领航北中国海居新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