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国风音符美唐绽放

房天下  2014-12-26 14:37

[摘要] 这个寒风凛冽的冬季,是不是让您打消了出门购物、游玩的念头?12月27日,在国风美唐售楼处将盛大举办 “国风音符 美唐绽放”的冬季暖心主题活动,极具创意的多场DIY活动等你来参与,让您感受在寒冷冬季里来自美唐的热情,体验不一样的精彩活动。

这个寒风凛冽的冬季,是不是让您打消了出门购物、游玩的念头?12月27日,在国风美唐售楼处将盛大举办 “国风音符 美唐绽放”的冬季暖心主题活动,极具创意的多场DIY活动等你来参与,让您感受在寒冷冬季里来自美唐的热情,体验不一样的精彩活动。

八音盒DIY 点缀多面“玲珑”

圣诞节刚过,是否意犹未尽呢?只要你来到美唐现场即可参与领取时尚大礼,还能参加时尚八音盒DIY制作哦,大家可以自己组装,并且将施华洛世奇水晶元素装饰到八音盒上,播放圣诞新年小曲子,也是一种美好的情怀哦!现场可与您的孩子一起动手装饰制作,亲子系的寓教于乐类DIY等你来参与!

生态微景MINI鱼缸桌摆能为你的时尚桌上增添不少亮点,活动现场还为时尚工作达人准备了迷你桌摆鱼缸DIY,你可以用自己独特的眼光制作心仪的鱼缸微景观,在提升绿色环境意识的同时,更满足你“种种花、养养鱼”的高尚生活追求。

首开•国风美唐|朗观本次推出的127㎡舒适型三居为美唐首次发售的臻稀型产品,区域内,其双枢纽的便捷交通、绿色宜居的生态环境、全功能性的产品户型,每一样都独具特色,每一样打动着置业者的心,使其还未开盘便已名声四起,刚一开盘便风靡京城,遭遇疯抢,在北京楼市掀起了一场不小的“朗观风”,现127㎡舒适三居仅有少量在售,臻稀户型分秒递减中,美唐新区发售限时钜惠,恭迎您莅临品鉴。

接待:8号、13号线霍营站科星西路北行300米路西

项目地址:8号、13号线霍营站北侧

项目网站:www.guofengmeitang.com

官方微博://weibo.com/guofengmeitang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